午後。忠烈祠走走

2013032513:38


午後。忠烈祠走走

每年都會來忠烈祠走走

青瓦台~~靛藍色屋簷~~

古銅駿馬~~

百年鳥居

忠烈祠很幽靜~~

總讓我覺得置身在日本神社裡

旅行是全新ㄉ開始~~

是一種療癒~~一種自我對話~~更是另類充電

帶著相機~~

不變的景致~~不變的兩個人~~不變的心情

在不變中~~感受歲月變化~~

慶幸兩個人依舊同心不渝~~

在木階上~~我席地而坐~~

你笑著說:這是我專屬寶座~~

你喜歡我自在坐著~~

那種隨性ㄉ笑~~左顧右盼ㄉ眼神

那是你喜歡鬼靈精怪的我~~

你喜歡ㄉ~~肯定無疑就是最美ㄉ角度了

我用古銅色心情~~

記錄著琥珀色情感~~

遇見我們歷久不減小小幸福

Queeny~~201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