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新春單車遊記

2010022211:08


陰雨綿綿的漫長農曆年假期,終於在倒數第二天,大年初七放晴露出陽光了,

老公把握這難的好天氣,以咖啡為誘餌,半哄半騙要我慢慢騎單車去喝田園咖啡,

這次他真的沒有黃牛,老公騎的比平常數度慢很多狀況下一路陪我賞花嘻戲

 

騎單車真是人世間很棒的享受,有很多美麗的花間小徑是很多開車族望塵莫及,

那天開車上高速公路,隱約即被眼前這片花海所震撼住,心想過幾天要來尋覓這片仙境,

老公出門完全不需GPS,他說他的大腦內已建立所有GPS的衛星程式,他就是最好的GPS

我則是一貫懶人奉行法,完全相信,百分百依賴他的帶領,沒有異議當然合作愉快,

看到這片離家不遠的私人花圃,真是太興奮了,腳完全沒有使力下,就覓得桃花源,

花海中有一隻盡忠職守的黑狗在看守,起初黑狗很認真的對我們狂吠要我們離開,

我走到旁邊輕輕的對黑狗說:我不會破壞花圃,照完相片就會離開,你不要再吠了,

黑狗似懂非懂,看著我默默的安靜下來在旁邊看著手足舞蹈開心的我跟老公!

我開心的在花園前面表演no body舞蹈給老公欣賞,整知老公不領情,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只見他又是很認真拿起相機拍攝他想拍的一切美景,而我就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因為整片花海中只有我和老公及一隻黑狗的身影,我完全不固形象瘋瘋癲癲玩起來

管老公怎麼拍都好ㄚ,所以很多照片都是瘋瘋癲癲開心的瘋婆子樣,讚!!啦!!

我想:我臉上的笑容,就是對他最大的感謝之意了!

眼前這個愛家的男人生平無大求,只希望老婆、孩子開心自在,微笑常掛臉上,

這就是他辛苦工作,最想得到的禮物了!愛家人是他這輩子戒不掉的癮頭!

誰說浪漫一定要花大錢,老公不喜歡買花送我,他說花容易凋零,我帶你去看整片的花海,

對他的邏輯很跳TONE,在一起久了,慢慢互相了解已漸漸習慣完全接受了!

愛不就是這簡單又複雜的老問題嗎??

愛的一半是包容與接受,另一半則是信任與陪伴!

一路愛相隨~~兩輛車~~兩顆心一起並肩飛翔~~

人生要找個談的來的伴侶不容易,要懂得相知相惜更不容易ㄚ!

我想:現代人只要有心,在心底放一個重要的位置給最愛的家人,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

愛拉近彼此的距離,虎年行大運,新春單車嘻遊記,一路有愛同行,幸福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