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賞花遊記

2009060415:22

艷陽高照的天氣~~花兒繽紛~~爭相盛開~~賞花的季節~~當然要把握住這一刻~~美麗的賞花午後~~

來到陽明山竹仔湖~~大概是正中午~~人潮沒有想像的多~~拔拔捉住這美麗的時刻~~來到海芋花田

大概是海芋花季已盛開過了~~海芋花田裡的海芋真的已經不多了~~而且凋落枯黃~~有點可惜~~

但是~~我們這兩個天才夫妻~~總是有辦法化腐朽為神奇~~因為人不多~~

我們又開始瘋狂玩樂~~擁抱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

發現竹仔湖~~不是只有海芋可供欣賞~~我們發現更多更美的花~~與大家一起分享喔~~

只是QUEENY老公什麼都送~~就是不送花~~所以~~QUEENY認識的花真的不多~~

以下有有多種花的名字我完全不明白~~可否請達人幫忙~~幫QUEENY畫面裡美麗的花朵

告訴我以下真正美麗的正確花的名字~~感恩喔~~(請大家幫忙解惑告訴我花兒的美麗名字)

(第一個謝謝Free告訴我扶桑花~~我以為那紅色~~黃色的那兩朵是杜鵑花勒~~感謝Free )

紫色水蓮~~~

 

白色水蓮~~

紫色繡球花正確名稱為:百子蓮~~~感謝咪的解答回覆喔~~~

 

白色海芋~~~

 

拔拔拍下辛苦的花農背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謝謝他們的付出~~才能讓我們的眼睛~~

看到一切美好的事物~~美麗的花海~~~

白色繡球花~~

感謝格友Free熱情告知~~原來這不是杜鵑花呀??是扶桑花~~~看起來好Juicy~~~謝謝Free~~


紅色扶桑花~~~嬌艷的令人垂涎~~


問題一: 好美的紫色夢幻花朵~~~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朵花真正美麗的名字嗎???感恩喔

問題二: 火紅~~對花兒QUEENY一點都不懂~~我幾乎不太買花的~~請問這朵紅色花兒又叫什麼名字??

請花朵達人為我解答好嗎~~~真心感謝喔

問題三:  請問這個美麗的葉子還是花兒~~~???是什麼花名呢???感恩喔

感謝格友咪的解答~~正確名稱是~~~美麗文珠蘭~~~~

小雛菊~~~

紅色仙人掌~~~

咕咕雞~~~仙人掌
搞笑夫妻~~~

擁抱一切的幸福滋味~~~

擁抱群花的Queeny~~~

楓葉~~~



最後再來一張繁花似錦~~~祝福Queeny身邊的每一個好友~~~

生活如花般美麗嬌豔~~~永遠健康~~~幸福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