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紅未落盡~~

2012030316:51


紅葉未落盡~~

新雪則剛下~~

在充滿日式風味的林間~~

我遇見楓紅的詩意翩翩~~

我喜歡秋天~~

秋天本身就是一首詩篇~~

在春天楓葉一身翠綠~~

在秋天~~

楓葉由綠轉紅~~

~~楓紅烈豔~~

~~~美得令人陶醉~~~

走在這一片楓林裏~~

風靜靜的吹~~

~~葉無聲的落下~~

~~~靜謐不染塵真美~~~

想起大文豪告訴我的這兩句~~

紅葉未落盡~~

新雪則剛下~~

我聞到大地的清新~~

迎冬送秋之際;大地很清透~~

迎新送舊之初;心境很清馨~~

心很輕~~

意很濃~~醇透淨潔~~

遠離塵囂~~

忘卻煩憂~~

就讓風與楓~~

靜靜陪著我~~

手握一片楓紅~~

望向遠方星空~~

這是一份季節交替~~

~~NO.1~~生命中~~

楓采翩翩癡癡戀戀情深~~

Queeny201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