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好味道~~因為有你

2009061517:02

幸福的好味道~~幸福是需要慢慢入味~~

細火慢燉~~不慍不急的火侯,不會太甜,不會太鹹~~

才能燉出一道道幸福的好味道~~~

年輕時可能很難懂這幾句話的真諦,年紀漸漸長了,看事情的角度,

跟年輕時候真的很不一樣,如果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味道?

我肯定毫不猶豫的說:就是跟愛的人,愛的家人平安健康的生活在一起。


有錢最難買的就是情這個字,我一直很珍惜朋友給的友情,先生給的愛情,

家人寶貝們給的親情,失去的要不回來,握在手邊的,當然更要緊緊握住,

這般的幸福才是人間真正的好味道

年輕時,可能會因為情緒,因為外觀美貌,影響肯定自己的指數,以前覺得自己大餅臉,  颧骨高,就是命理老師說的命不好的面像,曾經自卑,曾經不喜歡過自己,對自己完全沒信心,怨這~~怨那~~

想想當時的自己還真是無知可笑到極點~~~

現在的Queeny年紀漸漸大了更懂得愛自己,欣賞自己了!

因為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自己,那如何奢求別人來愛妳,肯定你呢?



當初成立Queeny美麗新世界,很單純的只是想要紀錄老公的光影攝影旅遊紀錄,只是把部落格當成旅遊日記來經營,沒想到開立Queeny美麗新世界至今,收穫會比當初的預期來的這麼大,無心插柳柳成蔭~~已經快突破5萬人次的流覽,這段時間收穫真的很大,認識好多的好朋友,如

Bell~Tina的每日貼心問候 ~~Iris~~Apple~~Ruby~Free~~Vivian~~amy~~LINGO~

還有遠嫁德國的Janette讓我看到世界彼端不同的文化人文教育背景

酸酸的可愛笑容~~的分享~~雙胞胎媽媽~小涓~~~幸福甜姐兒~漂流木~

小珍~~又文~~羅羅媽咪~~~你們真的好棒好棒喔~~

茫茫網海中能認識你們真好~~~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熱情格友~

時常來分享Queeny美麗新世界,彼此交流育兒心情,分享旅遊行程~~

而這就是我要的簡單幸福!最美的幸福味道~~

 

就像吸引力法則一樣,你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幸福就會時常與我同在,

如果你們再問我一次:幸福是什麼味道!那就是天天有人為你打氣,

為你祝福,跟你一起分享生活中,愉快~~或不愉快的生活點滴,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謝謝你們每天的祝福加持喔~因為我的幸福源自於有你們~~

我的幸福無所不在!一起天天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