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新歡

2008061519:21

這是老公的新歡 自從家中多了她之後 老公的一言一行 都圍繞著她轉 

簡直迷戀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我好sad!

我深深覺得她已經取代我在老公心中的地位了

每當週末假期來臨 老公的腎上腺自動會HIGH起來 他就想帶她去約會

她是一架美的無懈可擊的自行車 有很高級 純正的血統證明 :  PARK PRE 我查過她 的底細

來路真的不容小覷  因為她的各方面性能  讓老公爱不釋手 佩服的直說太讚了

這兩天天氣不好 昨天一早5點起床的老公 等不到雨停 心情很BLUE! 一臉失望的樣子

SO  寶貝NIN I貼心 幫巴比做了一個晴天娃娃  好讓這兩天因天候不佳的老公能帶著她出遊

女兒的愛心感動天 果然 今早天氣好的不得了  老公一大早5點多就帶她出門約會了****

這是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天空 也是我家20樓拍出去的美麗天色  準備好了 馬上整裝出發***
在大都市裡發現這樣的三合院舊房子  是習慣開車的都市人不容易欣賞的景致

同樣天空下  兩相對照  是不是呈現很兩極的感覺呢  別有一番風味 不是嗎

自行車走在田野間 遇到早晨散步的老叟 真羨慕他的步伐  是如此的暇意 滿足
田埂間的荷田  冒出一朵清新的蓮花   美的如此潔淨無瑕 

我終於明瞭 老公為何總是滿心期待假日能騎著心愛的自行車 當個城市遊俠了***

晨露喚醒 人們蟄伏已久的心靈 轉換成一切美好的能量

 讓每個人心中的那畝田 愈加明亮 愈加自在

老公從桃園家中市區出發 沿途經過的田野風光 美不勝收 

騎著騎著就來到20-30公里外的竹圍漁港    真是佩服老公過人堅持毅力


來回騎了50-60公里路 花了2個多小時  竟然回家還是一尾活龍 老公帶著新歡的照片訴說這一切的美好

讓我好生羨慕 我贏不了老公的新歡  因為我也深深愛上她的美好 改天我也要陪著老公一起雲遊四海

征服一切的不可能 感謝有你真好  SO   SWEET

我想騎自行車的人 靠的不是體力(當然體力真的蠻重要的)  意志力更是絕對不可少的元素

改天會發表更多屬於新歡的故事 敬請各位看官待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