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幸福田園早餐

2010052410:51

周日早晨  騎完腳踏車  老爺說 要送給我ㄧ個驚奇 要帶我去世外桃源享用早餐

心想 早餐不是美而美    就是怡客  不然就麥當勞ㄚ   哪來世外桃源用早餐呢??

滿臉狐疑跟著老爺的腳步    慢慢 騎單車來到挺隱密的田園早餐店吃早餐 

從馬路邊一看  是一間鐵皮屋樣貌的早餐店   走進屋內再往裡頭走一點

天ㄚ 我差點叫了出來  真的 真的是世外桃源早餐     真是太棒的地方了

老爺的用心  讓我真想馬上送給他一個大大擁抱  這田園早餐太正  太棒了 

你看過 有人邊享用早餐 可以跟鵝開心對話嗎???

有  有     這裡就是田園早餐的特別了  真是太棒的視覺饗宴了

鵝唱一句   我也跟著鵝伸長脖子 回鵝一兩句  真是開心瘋狂勒

田園早餐店的老闆跟老闆娘  在自家的田地裡種植花卉玫瑰綠草香草

還種植有機的地瓜葉  紅菜  還有好好吃的青蔥  這都是有機的蔬菜

早上能吃到蛋餅 三明治  還可以來盤燙青菜  這感覺真的太愜意了



剛出生的這是鴨還是鵝寶寶  我也不太懂  只知道太可愛了~~


能在這裡用早餐 心情真是特好  一杯研磨咖啡35元  ㄧ個漢堡總匯50元  ㄧ個蛋餅35元

兩個人早餐200元還有找    收費真是超級親民  物超所值的早餐收費 

但是用餐環境可是五星級的喔  真的太棒了     好感謝老闆的用心經營

我真的好愛 好愛  老爺的用心與愛  這比什麼都讓我感到開心幸福  真的 真的開心ㄚ

玫瑰的嬌豔  像極我愉悅的心情 我的臉上盡是滿滿的幸福  真是愉悅的玫瑰早晨

老爺總是用心騎單車穿梭在不知名的鄉間小徑  只為了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奇與感動

我承認我是吃氣氛的那種女人 價錢  口味對我而言是其次的 能開心與愛的人在一起

才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基本元素ㄚ

開心的單車清晨  有鳥語有花香  更有濃的化不開愛相隨  我的美麗幸福日誌無所不在!!~

學孟母三遷 到桃園快滿一年了 我發現我真的愛上大桃園 

我週遭的環境 真的很優雅 悠閒 讓我心寬體胖   哈哈ㄏ

叫我再回台北生活   我大概又不太能適應了

因為我真心喜歡 騎著單車穿梭在街頭巷弄 田園小徑上

是那麼的輕鬆自在 樂開懷 心永遠都是打開著

我愛我的世外桃源 我的桃花源  真棒!!我愛  故我在

Queeny201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