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鳥V.S人

2010050812:19

這是苗栗天空之城 鳥V.S 人 森林餐飲 

也是我今天要用餐的地點

來拜訪天空之城前我有大概做了一下功課 

大部分網友推薦鳥V.S人森林餐飲

主要是他的單價比天堂古堡 創意料理價格親民一些些

對於只愛玩樂 不重視味蕾的Queny最為合適不過了

選個靠窗的位子

看到大大楓樹 有著綠綠的楓葉

 讓陽光透過指縫 隨風自由吹過

跟老爺坐了下來  安安靜靜享受午後時光 

 這是非假日才有可能的極靜悠閒喔

我喜歡有陽光的地方

 我覺得有陽光就會有好風景 好心情

這是前菜沙拉 蔬菜條+香蒜麵包  濃濃的湯  很順口

老爺拗不過我的請求  這次大方在餐廳裡拍照 

 因為大家人手一台單眼相機放桌上

老爺大概也慢慢習慣 部落客喜歡的步調了

 不再那麼堅持固執了 懂的變通是好事

這是老爺點的 鳥人發呆餐   一客580元

這是Queeny點的蜜汁春雞 每客480元

鳥V.S人的主建築   他們是綠葉方舟的關係企業 

跟在台中的藍洞是同一個經營團隊


這是兩個人的豐盛大餐 說真的 我是不愛吃肉食的人 

我重感覺勝過於美食

所以燈光美 氣氛佳是肯定要的啦

 當然我吃的真的不多  因為份量不少阿

能跟喜歡的人一起用餐

餐餐都美味 我覺得~~

飯後 來杯咖啡  這是一定要的啦

  老爺點了一杯 冰水果醋  熱熱的天 喝起來很舒服

裏頭的用餐環境很清幽

非假日並沒有過多的人潮

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吃飽了喝足了 到外頭透透氣

 眼睛還是看到一片的綠 

木造椅子走大自然風 環保綠

來跟鳥V.S人的Logo 來張合照 

這鳥兒的裝飾  真美 好有味道喔

外頭發呆亭  通風 一點都不讓人感覺炎熱 

真的很舒服的一個午後

吃飽了 爬上石階 帶著圓滾滾的小肚肚

 心滿意足依依不捨要準備回家了

我跟老爺說 這就是我要的母親節禮物

 我不要名牌 不要美食大餐

我只要偷得浮生半日閒  

有時間 就帶我出去走走

 我就會有滿滿的喜悅動力

這就是我要的簡單幸福 最隆重的禮物

也是我最喜歡的禮物 老爺謝謝你喔

祝福大家 母親節快樂

  Queeny2010.05.08  於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