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門卡迪~~交換禮物

2013010709:58

西門町門卡迪~~交換禮物

生命中有一些人遇到了,你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自在

生命中有一些人遇到了,你會不知所措永遠不明白他的想法

人嘛!越簡單~~就像白開水,啜飲一口便能感受幸福甘醇

與蓉認識將近7年,

我們不常聯絡,卻時常關心對方。

蓉慈眉善目~~

蓉的臉上永遠掛著淺淺的微笑~~讓身邊的人都能如沐浴春風。

我們相處淡淡的~~溫溫的~~很自在像白開水真實存在。

我很喜歡蓉的大愛,

她是個有福氣的人,她身上累積很多福報,她樂於分享~~

蓉是幸福與愛的製造機~~

跟蓉在一起,總會帶回一大袋感動寶藏回家,

蓉樂於分享愛;

我們倆個有很相似背景,雖無所為,

卻甘之如飴,對金錢名利淡薄似水。

每一年;

我跟蓉總是會有默契的在歲末年終相約吃飯,然後交換禮物。

今年特地選在學生時代~~

最常去的西門町門卡迪,一起重溫20年前的舊時光。

正餐對我們似乎感受皆相同,

一起分享生命生活與家庭的氛圍對我們才重要

當然好吃蛋糕魅力實在無法檔,

門卡迪特別的地方是,餐後的甜點會有服務員

端在你面前讓妳親自挑選~~

所以在視覺上更勝一籌~~

我的草莓蛋糕讓人垂涎欲滴~~

蓉的巧克力蛋糕濃郁好味道讓人讚不絕口

甜點配上炭燒熱咖啡真是絕配~~真是世間好滋味~~

溫馨時刻緊接著上場了

我送蓉2013哥本哈根限量版美人魚瓷盤,

今年剛好是安徒生童話美人魚滿100歲的年度,

我跟蓉都很喜歡美人魚,我直覺這禮物蓉一定會喜歡~~

蓉更是貼心,我冬天怕冷,愛洗澡愛泡熱水澡,

她為我送來歐舒丹櫻花系列的禮盒,蓉說要我香香過冬,

讓身體在櫻花香的世界裡每晚香香甜甜入夢,當個香氣美人。

妳瞧蓉多貼心阿~~這禮物真讓人喜歡,今晚我就是香香美人了。

蓉更送上手做立體的~~精製的聖誕賀卡~~

(蓉是我的手做啟蒙老師)超美麗卡娃宜的。

這兩個女人一樣傻,對愛一樣堅持,對感情一向死心眼~~

因為不聰明,所以不喜新厭舊,

因為戀舊,因為戀戀情深~~

所以一路無怨無悔的愛下去~~

蓉是幸福人妻界的第一名~~連我家老爺大人都說:

『蓉的性情溫柔婉約,難怪他家老爺這樣的疼愛她』

親愛的老爺大人;

花點心思跟王家爸爸多多學習愛妻之道~~愛妻手則要熟背阿!^_^

親愛的蓉:謝謝你,

總是隨身攜帶散播愛的種子,讓愛在每個角落發芽。

有妳真好~~~~謝謝妳~~

愛讓我們一起營造幸福~~

2013一起幸福久久久~~~

Queeny2013.01.07~~

西門町門卡迪炭燒咖啡~~

台北市成都路14 (捷運六號出口 NET隔壁)

電話02-2314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