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緣

2016042009:58


花火緣
某個時空你點燃花火
一瞬間我們在燦爛時光中相遇了
這一瞬間的花火也在一秒間的黑暗裡消失了
對於那一秒的相遇 情沒有留存太深厚的基底
我們也曾試著做一些交集
但經過三分之二的世界 累積不同空間生活習慣
價值觀  人生關 道德觀 親情關 我們明顯有段差距
不是誰對誰錯  而是這樣的差異化 讓這段情一如花火
瞬間燃起  也瞬間消逝  你的熱情 我來不及消化
取代的是我無法跨越的障礙~~這障礙是根深蒂固的價值觀
一瞬之間花火消失了 我坦然接受夜空不在絢爛 只剩點點星光
在微弱星光中 我看見自己的初心 過往的世界不曾有過你的印記
而此刻的我 心早已冷卻 冷眼看著 我們完全沒有交集的喃喃自語
我其實很疲憊 很想跟你說 這段期間 有幸相遇 感謝老天恩賜緣分
短暫的交會在夜空中我們曾有過一小段燦爛花火在星空中閃爍光耀
花火滅了 燈光黯淡 夜空依舊 回到原點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精彩
我們不屬於彼此 你根深蒂固的執拗 我無法違背道德的慈悲 就此畫下
夜也沉 短暫的熱鬧終將畫下句點  我沒有遺憾亦不想挽留勉強的友情
世界很複雜 我們只想單純 你的世界我不想攀比 我的世界請歸還寧靜
原諒我的自私~~我努力經營的生活與平靜 萬般不想不改變
也從來都不曾覺得需要注入任何新元素~~我們真的無法有交集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讓你知道 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你
請把你的熱情與主觀我無法苟同的優越與金錢觀放在別人身上吧
我是特異獨行的城市怪人~~我只想活在屬於自己的都會叢林中
我用冷漠築起高牆  同時也用熱情保護我所愛的一花一草一世界
只可惜  你的世界我不想參與  你的熱情我不想擁有
你的主觀喜歡對人下指導棋的強勢作為  不小心已經燙傷了我
我真的不想簡單的世界中 出現複雜的你  可以在花火中和我告別嗎
我想恢復單純的生活  希望我的冷漠你能知所進退 因為我不想傷害誰
2016.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