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花博~~七道彩虹

2010112510:27

我承認自己是個急驚風,

原本想慢一點再去逛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但是每一天早晨我都忍不住跑到lily家偷看她最新的花博美麗鏡況

讓我每一天都因為lily的不斷更新花博美麗的照片,

讓我蠢蠢欲動  選日不如撞日,

走吧!

就這樣我背著包包,搭捷運來到2010花博會場

我要去瘋花博~~看花博~~瘋狂愛上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來到花博圓山公園區,

首先一定會被一片紫色鼠尾草迷得團團轉~~

然後等候排隊到爭豔館時,

又會被排烈在足球上看臺21萬株花草排列成的

七道彩虹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這景色媲美北海道花海,更勝荷蘭鬱金香花園

真的好美~~好美~~

只見我的嘴巴張大大的~~忘神的自言自語~~

好美好美

是我一整個當下看到七道彩虹的反應~~

 

逛花博真的很需要體力還有耐力,

更重要的意志力絕對不可少~~

逛花博當天請放棄高跟鞋,

腳踏平底鞋才能讓逛花博更加沒有遺憾

這只是入場不到10分鍾的驚艷感言~~

走進爭豔館更讓我瞋目結舌

只可惜人潮的擁擠,萬頭鑽動,是無可避免的畫面,

lily拍的照片乾淨清透無閒人雜訊~~

lily真有妳的~~我現在對妳的羨慕更是再升一級

這只是Queeny2010台北花博國際博覽會的引言,

後頭得更加精采可期

 

 

我想說的:

之前被一些政客拿空心菜一把五元的新聞大做文章,

說真的,當下我對花博真的沒有太多的興趣,

可是今天親自造訪2010台北花博我整個改觀ㄌ,

改觀的部分是因為看到整個團隊的辛苦農民的用心

台灣設計師為了台灣的努力,

默默的奉獻,呈現最好的花博給國際媒體

讓台灣讓世界看到,讓花博美麗的力量,在國際間散播飛揚,

這些的努力應該得到更多的掌聲,

我想肯定的力量正義的力量絕對大於惡意謾罵的無知

 

我知道我對政治冷感甚至激進反感,

我沒有台北的投票權,我不為任何人背書

我只是想說:

那些不懂花言巧語,只知道努力把台灣做到最好境界的人

都應該得到肯定的掌聲,

不懂政治語言的人在選舉這條路上肯定是比較吃虧吃力

我想跟所有辛苦的團隊說聲謝謝你們對台灣的用心

我真的看見花博美麗力量背後的偉大

讓我再次謝謝花博所有的工作團隊

包跨那好辛苦好辛苦的花農,

你們的用心我們都看到ㄌ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走過千山萬水,到過無數美麗的城市,

台北依舊是我最喜歡最熟悉最有人情味的一個美麗城市,

2010花博美麗的力量,我將慢慢用心紀錄,

美麗的花博值得期待更值得親臨觀賞的最佳去處~~

我愛2010台北花博~~真的很美的花卉博覽會

請大家進來分享Queeny看見花博美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