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番外篇

2010112512:51


不管是在陌生國度裡或是熟悉的土地上

或是在萬頭鑽動的園區裡,要專心拿起相機拍照,

又要不時回頭尋找那熟悉的身影,真的很難兼顧ㄟ

在你的眼神裡我看到一抹閃過的擔心與憂慮

我不禁躲在暗處裡偷笑,

甚至很戲孽的看著你徬徨無助尋找老婆的神情

感到一陣竊笑與得意,

我知道我真的、真的很難乖乖被控制,

其實好幾次在國外的差一點走失,

看到你焦急問著別人;有沒有看到我老婆ㄚ!

我都被你搞到既瘋且笑~~

我問你說:

到底是你依賴我??還是我依賴你ㄚ??

我不怕,天不怕地不怕,

不怕陌生環境,不怕語言的障礙,更不怕接近陌生人

親吻過大蟒蛇,抱過小獅子,差一點被澳洲的野生袋鼠追逐

在大海裡餵海豚,餵沙魚,玩自由落體~~

也因為我的天不怕地不怕,這樣的女人在你身邊,才讓你變得很害怕~~

我知道、我明白你的擔心,怕我走丟,怕我迷路,

親愛的你放心啦!!

再遠我都會回來的,你盡情享受拍照的樂趣吧!

我會有辦法在萬頭鑽動中尋找你的味道,

尋覓我那最愛的身影,你夠高,縱使在千百度的人群中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不要再像照顧小孩的心境照顧你家的老婆ㄌ

我不是小孩子,我是名符其實的中年女子,

沒人會想要的啦~~哈哈哈~~

我猜~~

你真的是我媽咪在天上派來守護我的戰士,

謝謝你英勇的戰士

你雄而有力的背膀

給我依靠的力量

那溫暖的掌心撫慰我冰冷的小手

你那理性的情緒包容我不安份的脾氣

有你那雙殷切的眼神,

縱使我貪玩再高再遠我都不會迷路,

我一定會安全回到你身邊,放心享受你的每一次旅行,

好好享受你的攝影樂趣

我雖然無法答應乖乖在你身邊,

但我知道你一直在守候著我~~

Queeny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