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戀傻傻的幸福

2010120811:18

十二月的禮物

每年的這時候通常我會著手規劃跨年的活動,

但是今年寶貝升上國中

我們被迫暫時放棄每年跨年的親子日,

取代的是,寶貝自己開始計劃要跟同學們一起慶生跟跨年~~

這證明孩子大了,他們開始有屬於自己的社交圈ㄌ

對我而言:

我喜歡孩子有孩子的世界~~能開心享受這段青春的生命之禮~~

老爺總是很難忘記當初我為了懷孕所承受的辛苦,

他問我:

母難日也到ㄌ年底到了,

有什麼想要的呢?

我說:

我什麼都不想要,就出去喝杯咖啡吧

老爺說:

過陣子我又要出差去,

那你挑個日子,我帶妳出去走走吧~~

老爺許給我的禮物,

我要的通常都很簡單,

對老爺從來都不會是壓力~~

以前年輕時夢想的遙不可及,現實的壓力讓我們也曾經喘不過氣來,

兩個人卻從來不曾因為經濟生活壓力退縮過,

總是一起面對生活的考驗,我們比一般年輕人更早選擇走入婚姻,

我現在問他:

你當時真傻,一退伍就結婚

幹嘛這麼早就決定扛起成家立業的責任,

他笑說:

妳更傻,

選擇剛退伍的年輕人妳這笨女人怎麼可以這麼不理性,

完全不擔心麵包跟以後生活的重擔與壓力呢??

以後女兒絕對不可以跟媽媽一樣的傻~~

這是你現在為人父看待未來女兒的心情,

我們都很傻,傻人有傻福,

你說:

我最讓你驕傲的地方就是夠笨~~

笨的無人能比

你喜歡我20多年來從來都不曾變聰明過,

不聰明所以不懂計較,不懂貪心要求

所以你喜歡我一路的笨~~

笨到讓你覺得回家是最開心的事,

跟我在一起時你都不用花大腦,

讓白天忙碌的大腦能在夜裡得到更多的休憩~~

讓我想到周蕙的約定歌詞中這句:

我們一路從泥濘走到平靜,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我會一直傻傻的愛著你 不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知道我很珍惜能當傻女人的幸福~~

帶我這路痴出門,你有無限的光榮與強烈的使命感,

因為我很黏你,你喜歡我笨笨的黏著你~~

傻傻的~~崇拜的看著你說:

拔拔你好棒好厲害喔~~

不管這理由是否夠光鮮亮麗?

我喜歡黏著你,你罵我笨,我都覺得無所謂~~

你除了說我笨外:

還會免費奉送一句:

你完全不用裝傻,就可以真的很傻~~

這句話不知道是讚美還是貶抑??~~

我已經完全不在意ㄌ~~傻人真的會有傻福

大家不是都這麼說嘛??

順意潮流,順應天意,我選擇當個很傻很傻的女人~~

我真的很傻,我很容易感到滿足與幸福,

幸福不是每天都存一點所以天天都幸福

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幸福好像並不難ㄚ~

感情世界最難的是恆溫,

要一輩子保持當初那顆相愛的溫度來經營婚後的生活,

對世間人而言,是很不容易的事~~

親愛的~~你做到了!!

我也看到了!!謝謝你,

記憶是無可取代的,

我們一直很用心的為彼此留下軌跡,

保持生命最美好的記憶,最深的刻痕,

旅行是延續美好生活的動力,

我靠著微小的記憶力,記下感動的每一刻~~

在每一次的旅行中,

我們一起累積能量與對生命的熱度~~

知足讓我們變得更常樂~~~

謝謝你滿足我所有的幸福指數~~

Queeny201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