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港

2009110910:07
老公假日清晨固定都會去騎單車~~我是他的最愛~~也是他最沉重的負擔

因為他想騎乘奔馳的地方真的好遠~~好遠~~那不是一般人能跟的上的腳程

那是要經過鐵人三角般的魔鬼訓練才能得到的職業水準~~我根本就望塵莫及

我很支持老公騎單車運動~~騎單車可以欣賞的風光不是開車族所能感受到的真實感

放慢~~慢活~~單車給了最佳的詮釋~~所以能騎著單車旅行真是人間的一大享受~~

只是老公一直很貼心~~他騎單車時經過美麗的風景都會牢牢記在心裏頭

他總時急著跟我分享所有的好風光~~沿途的風光明媚老公覺得Queeny也應該擁有~~

星期天早上一家人去吃豐富的早餐喝完咖啡~~爸爸帶著我們去大魯格打棒球~~

兒子的同學及父母也來了~~兩對父母開心聊著寶貝的點滴~~兒子女兒的好人緣是我的驕傲

寶貝的同學是一個獨生子~~成績非常優秀~~爸爸媽媽學養極佳~~卻對Jerry讚譽有佳~~

他們一直誇兒子女兒各方面都很得體~~讓我跟爸爸心花都開了~~寶貝ㄚ~~你們越來越棒了~~


已經是11月份~~節氣也過了立冬~~但是週日天氣異常嚴熱高溫飆到30度~~就是一個熱字可言

中午過後寶貝要回家唸書~~爸爸提議帶我去一個叫台北港的地方~~我只要能玩~~當然開心出門去

台北港是老公騎單車經過發現的一個美麗港口~~位處台北經往八里的快速道路旁~~

兩岸綠草如茵~~規劃的有想像宜蘭冬山河的小型縮版~~老公從桃園騎單車來回大概60公里~~


這是陪著老公南征北討的公路車~~帶著一灌水~~老公就能到達他任何想去的地方~~

他知道如果帶著Queeny鐵定無法到達~~所以他決定所有的好風光~~開著車帶我去看看美麗的台北港~~

這港口很安靜~~位處通往八里的快速道路邊~~很多人開車經過~~被莫名的美麗吸引駐足停下車來欣賞~~



有人偷偷在此釣魚~~網魚~~這都是被禁止的行為喔~~但是違規的人還是有的~~人還是守法比較好啦

你瞧這片藍天綠地~~還有規劃完善的單車步道~~如果帶著寶貝來此吹泡泡應該也很棒喔~~




欣賞完美麗的港邊風景~~老公提議去八里看夕陽~~沿途我坐在車上拿著相機隨意按快門~~

記錄沿途好風光~~通往八里的路上有電力風車~~這是我捕捉的畫面~~手都沒抖動喔~~

我有越來越佩服自己的驕傲喔~~

這張電力風車是Queeny我在車上拍的~~我覺得很有意境~~

人生就是要轉動不停的轉動~~為自己帶來源源不斷的動力~~

與熱情的生命力~~

快速道路旁邊有一間叫藍色公路的咖啡館~~很原始的感覺~~我沒停下車來喝杯咖啡~~

繼續往八里的路上前進~~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藍色公路的咖啡~~等我唷~~

藍色公路咖啡館的正門~~很有異國風情的味道~~停車場車子還真不少勒~~

應該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風和日麗的星期天~~配上菡軒媽媽送的紫色成套項鍊及手鍊開心出門~~

當然要來拍張 美美的相片~~以示對菡軒媽媽最高的謝意~~美吧!(我是說項鍊~手鍊美吧!)

謝謝菡軒媽媽的巧手與美麗的祝福喔~~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串珠~~串起我們緣起不滅的友誼~~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