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格友小念~~小琉球禮物

2009111115:57

這是可愛的格友蠻媽小念~~~上週回去娘家美麗小琉球迎王時~~

帶回來寄送給Queeny滿桌的愛心禮物~~我今天收到禮物~~讓我好開心~~

整天心情都特別愉快~~小念的愛心~~讓我心裡頭總是滿滿的感動~~

我沒有Bell家御用魔豆~~寶貝日~~

只好靠自己的小相機拍下小念送來的小琉球名產~

跟大家分享~~

小念~~真的好謝謝你喔~~

也請你幫我謝謝你們家的嗶嗶俊大帥哥還有庭庭~~翔翔~兩位小帥哥

 

小念真的好用心~~他除了寄來好吃的魷魚~~芝麻小魚乾外~~

還另外寄來小琉球美麗海島的美麗貝殼~~真的好漂亮喔~~

 

還附上明信片介紹海島風情~~小琉球的美~~看到這藍藍的大海

我真的好想現在就去小琉球好好欣賞美麗海天一色的景緻喔~~

 

 

小念~~謝謝你的禮物~~真的好謝謝你~~

也祝福你們一家人平安順利~~

謝謝你喔~~

 

 

PS我總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得到這麼多格友的祝福~~

讓我心裡頭總是一陣陣的溫暖與感動~~真的好謝謝你們的愛喔~~

我也很愛你們~~真的謝謝你們~~好愛大家~~祝福格子裡的每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