菡軒媽媽送來愛的禮物

2009101616:33

這是格友菡軒媽媽送給Queeny愛的禮物~~我的祝福與關愛來自四面八方~~

真的很感動~~真的很幸福~~謝謝你菡軒媽媽送來愛的禮物~~你的手工串珠真的很典雅~~

很精細的手工~~每一顆珠子上頭~~都擁有妳滿滿的愛心與濃濃的祝福~~我很喜歡~~

真的很謝謝你~~除了對你說謝謝~~還是滿滿的謝謝~~謝謝你的禮物~~

真的很抱歉~~Queeny我的手真的極為努鈍~~極為不巧~~拿針會被細針扎到手~~

國中的家政課~~都是現年快90歲的阿嬷~~幫我超刀完成~~我真的很不像女生~~

拿鍋鏟~~會被自己的下鍋油給噴到手~~~~我只能用殘念兩個字來形容自己的無奈~~

看到菁媽~~看到菡軒~~看到VIVIAN~~擁有的巧手~~我只能好生羨慕~~好生崇拜~~

感謝你們的愛心禮物~~我真的很開心~~好滿足~~在茫茫網海中~~遇見了你們這群好友~~

你們真的好用心~~好用心喔~~~我真的好難形容對你們感謝之情喔~~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好想告訴全世界的每一個人~~能在網海中認識你們這群一起打氣~~一起勉勵~~

一起分享喜樂的好朋友~~

我深信緣分~~更深信好的正面磁場~~給大家帶來更強的能量~~我們都是一群幸福的貴婦團~~

幸福的貴婦們~~一起加油喔~~一起努力喔~~別忘了~~幸福是給予我們這群善良的女人~~

能認識你們~~擁有你們滿滿的愛~~真的是全世界最驕傲~~最幸福的事情了!!~~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