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寶貝~~

2013060309:33


謝謝妳寶貝~~

Dear Jenny

謝謝妳昨天陪伴爸爸、媽媽到復興鄉角板山郊外走走

當妳在路上看到媽咪因為不小心手受了點小傷流出血

妳瞬間從包包裡拿出妳備用的OK蹦幫媽咪指頭貼上止血

妳那細心的動作呵護媽咪,那瞬間媽咪突然覺得妳長大了

原本該是我照顧妳的當下,換成妳在照顧媽咪

妳總是細心的愛著我們一家人

寶貝Jenny謝謝妳

在我們用餐時間1342分發生規模6.2大地震時

妳比我跟爸爸更貼心的想到在20樓家中的哥哥Jerry

妳拿起手機馬上打給哥哥問Jerry一切都好嗎?家中都沒事吧

妳總是這樣貼心的照料每個人

以前我最無法容忍妳跟常哥哥Jerry動不動就暴力相向吵架不斷

在大地震瞬間我看見龍鳳胎血脈相連的兄妹情深

寶貝Jenny謝謝妳

6月初高溫炎熱到叫人受不了,妳陪我跟爸爸到復興鄉角板山

這一天妳說妳要充當爸爸媽媽的首席攝影師

爸爸媽媽最開心有你這二號攝影師幫我們拍照了

我逗著妳希望妳讓爸爸多拍幾張照片

而這年紀的妳總是卞卞扭扭推說不要拍妳啦

但媽咪跟妳說:青春只有一次,人生要保握最美的時機

為自己的青春留下最美麗的印記,妳似懂非懂的勉強答應

妳自己也帶了拍立得說要幫爸爸、媽媽拍照

看著妳拿出自己的拍立得,懂妳疼妳愛妳的爸爸

在一秒間猛對妳的自然流露按下快門,媽咪覺得爸比真的好愛妳

妳的一顰一笑,就從妳出生那一刻起就緊緊牽動爸爸的心

妳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雖然爸比疼妳的程度有時會讓媽咪吃醋

可是看著妳的眉毛像爸爸,酒窩像爸爸,只有眼睛、臉型像媽咪

我知道我是不能跟妳比的,爸比愛妳疼妳的心這輩子無人能取代

這幾張照片像文青;

妳會問媽咪什麼是文青?文青是指文藝青年啦

媽咪不敢說Jenny是青春美少女;但在爸比、媽咪的心中

我的寶貝 Jenny不折不扣是一個循規蹈矩、守本分的好少女

謝謝妳寶貝~~

妳總是嚴謹的對待自己,其實媽咪不需要妳多優秀

爸比跟媽咪只有一個願望;期待妳在心中隨時隨地都住著小太陽

要懂得溫暖自己;懂的關懷別人。人生只要懂得付出愛分享愛

這輩子妳的人生存摺肯定永遠本金加利息,心靈飽足源源不匱乏

謝謝妳寶貝Jenny~~愛妳的媽咪2013.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