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美好~~

2010121211:58


又到ㄌ迎新送舊的季節

這一年很開心得到很多

卻也為失落的部分,感到悵然不捨與深深遺憾

年終精神導師總要除舊佈新

來個心靈重重開示的智慧語錄

他叫我伸出手來,

看看自己掌心的大小

他問我:

你覺得拿得起的?拿得動的?

能承載的?有多少呢?

你不要以為;

你想要的,

都能緊緊隨心所願的全握在掌心裡!

有限的空間裡能容得下的

只有命中早已注定原屬於你的情緣

你要學會割捨!要學會取捨!

念舊固然是好事,

但永遠接收不了未來更多的,新的美好,

要放下,更要懂得放棄,

這些包跨ㄌ,

生命中的遺憾,或百思不解的不完美

這是一條無形的線,

介於我們心與心中間的兩邊罣礙著~~

你讓這些不屬於你的隨風去吧!

放開那條無形的線!

讓自己的心自由,

你才能飛的高飛的遠,翱翔更寬廣的藍天

世界是沒有絕對值,更不可能有公平的起跑點,

沒人能為誰的開心與否負責任,

很多事情都是庸人自擾,一廂情願的事情會有失落

但這就是情感之所以為情感的真實面~~

我突然茅舍頓開,

要懂割捨,要強迫學會放手,逼自己放棄不屬於我ㄉ,

遺失其實也是另類的美好~~

因為遺失不愉快的過往~~

才能換來未來更多ㄉ美好~~

我知道,

要割捨跟放下真的不容易ㄚ

我盡力~~

只因我想要讓自己的未來更加美好~~

不要留遺憾到2011~~

我要我的2011比2010更美好~~

Queeny2010.12.12

PS~~

謝謝A-YILI的回應

這句話寫得真好~~

握住雙手你以為抓住很多

張開雙臂全世界都在你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