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的祝福~~幸福。不見不散

2012121221:51


我用掌心裡的溫度,包裹著濃濃的愛~~

仔仔細細用心留住寒冬裡的溫暖與祝福~~

親手為自己的世界建構一幅繽紛幸福花園

謝謝妳參予我的幸福~~

謝謝妳成為花園中最美的構圖~~

謝謝妳一路陪伴~~

豐富Queeny美麗新世界幸福花田~~

有妳~~我真的很珍惜~~

有妳~~我一直充滿感謝與祝福~~

給妳~~最真的聖誕與新年祝福~~

親愛的:幸福。不見不散~~

手做的祝福~~幸福。不見不散

這段時間電腦沒來由的硬碟掛了

一切就無聲無息的全都歸零

以前的文字『清零』;心情也『輕靈』^_^

天意吧!!

不當文藝青年,改當幸福手做小玩咖^-^

人生無處不風景^-^~~快樂俯拾皆是~~^-^

我彷彿回到童年時期,沒有羈絆,只有滿滿的開心^-^

冷冷的冬雨裡捲起袖管,

坐在板凳上完我的手做卡片^-^

玩的渾然忘我~~

玩的不亦樂乎~~

玩的不知戶外低溫有幾度^-^

玩到一抬頭滿地的碎紙片~~

和桌上五顏六色的彩色筆~~

因為;我的心充滿熱情~~充滿無限的祝福^-^

我很開心,

一筆一畫,仔仔細細為我想祝福的人^-^

拼貼出屬於獨一無二的幸福況味~~

幼稚如我~~

粗糙的筆觸一如大家熟知手殘駑鈍的Queeny我~~

真心如我~~

雖不完美,卻無損Queeny我想傳遞的祝福~~

這裡的每一張卡片都有一個專屬主人~~

每一張卡片都蘊含我最誠摯與最真心的祝福~~

謝謝大家沒有嫌棄我幼稚的手做卡片~~

只是一分心意~~卻包含滿滿滿的祝福~~

祈願~~我愛的~~祈願~~愛我的~~

每一個人都能得到滿滿滿的聖誕祝福

愛分享的Queeny~~愛笑的Queeny~~

與好友們一起預約2013幸福。不見不散~~^_^

溫馨聖誕紅的美麗12~~

祝福~~

聖誕佳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_^

PS~~微笑Smile~~

去郵局寄掛號信時

櫃台小姐很訝異我為何卡片要寄掛號?

我告訴她:這是我親手做的手做卡片

我不希望被寄丟,我想給朋友一個驚喜祝福~~

這櫃台小姐聽完~~很羨慕的跟我說

能當妳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我笑了!!!因為她說到我的心坎裡

我就很滿足知足開心的笑了^_^

然後開心散步穿過公園回家去,

原來付出可以比得到,更容易讓人快樂,

分享快樂;又是傳遞幸福開心的一天。

這就是我~~一個簡單不過的我~~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越來越愛笑的自己~~

Queeny201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