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油桐花開

2011050219:15

五月的第一天,

在三坑鐵馬道,

遇見白雪紛飛的油桐花,潔白如雪~~

我們的心情像棉花糖,

輕輕的、柔柔的、甜甜的~~

 

油桐樹上,

開滿茂盛的油桐花、

隨風飛舞,

輕輕柔柔的飄了下來,

美麗的油桐花如雨下,

 

一場美麗五月雪飄落一地~~

大地

換了小碎花潔白新衣,

浪漫至極~~美麗攝人~~

隨手撿拾掉落滿地的油桐花,

午後,

來一場與油桐花美麗的邂逅。

紅色的花蕊~~

黃色的花心~~

淺淺的笑著~~

彷彿在跟我Say Hello!!

 

我把油桐花輕輕擺在石頭上,

心型圖樣,

就叫它永結同心

與大家一起欣賞那優雅潔白的油桐花~~

在滿地油桐花前,

往前走一些些,

我發現有另一處,

已經有另一個有心的人,

也擺了一個大心型的油桐花,

這個比我拼出的更美,

更精緻~~更藝術~~更細膩

謝謝妳~~美麗的有心人~~

我叫它心心相印!!

我們在油桐花大樹下,

遇見這對小天使兄妹,

那微笑真是太迷人了,

我忍不住對這對小天使寶貝說:

這是阿姨擺放心型油桐花,

我們一起拍照好嗎?

徵求父母同意,

讓我捕捉最美的童顏,

老爺忍不住

懷念我家龍鳳胎

當年也像這對寶貝一樣可愛,

打趣說~~媽咪再來一對好嗎??

我給老爺一對白眼~~

說了一聲~~瘋啦~~我可沒瘋ㄚ

這一張照片,

勾起我們太多太多溫馨可愛的回憶,

跟這對年輕爸爸媽媽聊天,

要他們好好珍惜這段孩子最可愛、

最可愛的美麗時光!!

我家的寶貝

現在要入鏡頭總是東藏西躲

長大了~~一點都不可愛~~

SO~~

好懷念那段童年最美的時光ㄚ

五月雪。

五月。油桐花開~~

美得令人陶醉~~

Queeny2011.05.01三坑鐵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