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向陽農場~~

2011051011:58

我想;

到底是我在追花?

還是花在追我ㄚ?

我真的很幸運,

春天的腳步似乎來的晚了些,

但我與美麗花海相遇的機緣卻比別人多更多。

很感謝,很感恩自己擁有的幸運,總能如此的多~~

 

423周六早晨,

天空飄著斗大的雨,和呼嘯的風,

我還為了一個砂鍋燒焦的問題,

讓婷婷打了電話給我,

直到午後12點得出門找東西吃了,

雨竟然悄悄的停了~~陽光露臉了。

 

車子往桃園棒球場方向開去,

索性上了高架橋到觀音,

不到觀音鄉還好,一到向陽農場,

我簡直開懷樂到天堂,

這一片萬株美麗花海,

完完全全征服我,

真是美到無法形容,

好像到了北海道,

又好像到了荷蘭,

置身在國外的萬坪花海,

我幾乎被整個花海包圍其中,

花團錦簇,美到無法無法言語。

 

隨著午後的陽光,

心情恣意揮灑,

紅通通的臉頰盡是開懷的笑靨

繽紛的花海在陽光照射下,

閃耀奪目,

如夢如幻,像七彩霓虹。

 

我想;

我用多少文字來敘述,

都不如老爺的鏡頭會說話。

在春天裏,在向陽農場裏,

我深深愛上這片美麗的花海!

心花怒放是我臉上的表情~~

 

這片花海~~

全名『七海金魚草』,

別名;兔子花、龍口花。

金魚兩個字又象徵『有金有餘』

,亦被當做是一種吉祥花。

 

觀音鄉的向陽農場,

占地甚廣,以摘種美麗向日葵聞名,

這向陽農場是我看過整個觀音鄉觀光業者團隊最用心,

最讓旅客遊客滿意的,第一名觀光農場,

它備有大型停車場,它有一間餐廳,

販賣餐飲,咖啡和花茶,更有可愛藝品專賣區,

入園完全不收費~~

我總認為台灣的觀光業要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向陽農場以遊客直接入園剪取花朵,

每一朵花收費10元為營利方向,

我實在不捨花朵離開花園,

離開她熟悉的泥土裏,

又加上我們剛吃飽飯,也喝了咖啡,

實在吃不下任何東西,

我跟老爺在賣場買了一個美麗像框,

以表對向陽農場的謝意,

用心經營的觀光業,值得推廣更值得支持,

要讓業者有營收,才能造福更多的遊客,

向陽農場真的很棒很用心。

 

值得我用力、用心推薦給大家~~

『向陽農場』~~真棒~~讚啦!!

Queeny2011.04.23在向陽農場與美麗花海深情相遇~~

賞花期限:

全年開放、周一公休、免費入園、

開放時間0900—1800

向陽農場  TEL03-4870629  03-4971202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