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農場荷你相遇

2011061220:30

2011夏天似乎來的比往常晚了些些

原以為這場與荷相戀的日子將延遲

沒想到六月夏荷已悄悄粉嫩初登場

天空泛著魚肚白的清晨

我們一身輕裝來到愛荷人士的天堂

~~新店安康農場~~

昨夜露珠

不捨依戀在荷葉上

久久不捨離去

在大片綠葉的襯托之下

如出水芙蓉般嬌艷動人

在嬌羞中

荷花清透出無瑕的潔白

細尖荷瓣上滾著一抹粉嫩

層次漸層~~慢慢綻放開~~

相依偎在大大荷葉的身旁

彷彿戀人生生世世的愛戀

含苞帶怯

像未出嫁

戴著薄薄面紗

躲在門後的小姑娘

在荷葉身邊

隨清風搖曳若隱若現

此般美麗煞是迷人

讓一群愛荷人士為之著迷

每個人備好相機腳架

連快門線都是基本配備

只為求與夏荷一親芳澤

老爺單純的只靠兩支手

拿穩心愛的相機按下快門

我心裡質疑還笑老爺

這樣跟那群專業人士配備相比

哪能拍出極佳的好作品呢??

事後證明~~我發現我太低估老爺的實力~~

愛荷愛攝影一群優雅人士

選好位置 相互微笑點頭

默契十足 不疾不徐

隨著清風和光影按下快門

~~這是一場賞荷盛宴~~

老爺這次的荷花作品我們都很滿意

汗流浹背辛苦忍受艷陽照射都值得

打開畫面對我來說

每張都是精選之作

左右為難好難選擇

這一次我央請老爺

挑選他心中的佳作

有藍藍天空當背景

映襯出荷花的粉嫩

荷花紋路清晰可見

真是脫俗超凡美麗

有聚焦在荷花身上

營造出散景效果~~

也許是因為真正的愛荷所以更珍惜

安康農場這片獨一無二的賞荷美地

 

我對攝影其實一點都不懂

但我極度崇拜懂攝影的人

因為攝影是唯一留下永恆美好的方法

照片讓瞬間變永恆~文字讓快樂變純粹

照片跟文字本來就是密不可分的親密愛人

老爺其實很懂孤芳自賞 自得其樂的快樂

他相信我的文字絕對不會褻瀆荷花脫俗之美

但再多文字

都不如用雙眼來鑑賞老爺

2011荷花新作品

雖不敢稱上選之作

但在我心裡絕對是佳作~~

好開心2011在安康農場

能夠~~~夏荷綠意再相遇

~~荷你深情相遇~~

Queeny2011.06.11安康農場。荷你相遇~~

店安康農場住址~~新店安坑莒光路7號

(新店戒治所旁~~)

羅斯福路左轉往新店方向直行→北新路→右轉碧潭橋→

安康路過中油加油站→到第二個紅綠燈時,

準備左轉→莒光路→清風園→續行安康農場即在左側。

一大早去,莒光路上停車可要注意,紅線區段,千萬別停車,

約七點半左右,拖吊車就來拖違停了,

別貪一時之便,荷包就大失血了。

車子切記千萬不可停紅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