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讓我成為一個幸福的母親~~

2011050611:18

親愛的~~當母親節前夕來臨前,

我想要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明智之舉勇敢的娶了我,

謝謝你在15年前,陪我走過那段不孕艱辛求醫的過程,

沒有動氣,沒有灰心,沒有絕望,沒有給過我任何壓力

當我淚眼汪汪對你無理取鬧亂發脾氣時你依然選擇容忍

對我~~有的只是~~不盡的心疼與憐惜。

你忍受那男人最不願意承受的痛楚,

拋棄如桎梏枷鎖的尊嚴配合醫師的檢查

與親手幫我打一針又一針排卵針的辛苦,

看著我在懷胎過程中,

你和我同樣承受的壓力一點也不遜於我,

我挺著肚子,你擔心的心情,從來都沒有少於我,

這兩個孩子得來不易,費盡千辛萬苦真的很不容易ㄚ

嬸嬸說:這一路來因為有你,

如果沒有你的細心,孩子很難平安落地,

愛你一直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

對你的愛有感恩,有深情,不管別人如何笑我癡傻,

我還是那句老話;

讓愛情走在陽光裏~~愛迎向陽光

深愛自己的男人或女人,

是光榮的,是驕傲的,是值得感動的真實幸福。

所以;15年後,我最想最想感謝的人,還是你!!

所以你比我更有資格接受母親節的喝采。

你笑我不長進,我承認,

因為我在你的愛裏,不願長大,

我像孩子般享受被你擁在懷裏的喜悅,

謝謝你,始終如一給我跟給孩子無微不盡的愛ㄚ!!

能當你的老婆,當你孩子的媽,

我真的感到無比的驕傲~~謝謝你讓我成為這兩個孩子的媽~~

愛情沒什麼道理~~當愛來的時候~~被愛沖昏了頭~~

你總笑我膚淺,我也笑著承認自己的膚淺,

你說我超級傻,我也不否認自己的確很傻,

你說我不理性,以前到現在都是外貌協會,

愛看俊男美女,喜歡一切關於美的人事物,

你說的都是事實;一點都不想為自己辯解,

你說我是外貌協會,所以才會傻傻嫁給你,

我說

那你一定不是外貌協會,不然怎麼會娶我呢???

對於外在,我始終明白自己絕對不是美女,

更是算命師眼中顴骨高面相不好的臉孔,我心知肚明,

搞不明白你到底是貪戀我哪一點?要錢沒錢?要人沒人?

你跟我比;我覺得你也沒有比我聰明多少ㄚ!!

兩個傻旦,生了兩個傻不隆冬的寶貝天兵,,

成就一個傻里傻氣的家庭,這是我們多年後的寫照。

18歲的男孩初次見面,義無反顧你說天雷勾動地火,

19歲的女孩早已半個滄桑,對兒童姐弟戀敬謝不宜,

只是當愛來的時候,像洪水猛獸,任誰也無法檔,

我們都不是有著豐富情史的俊男美女,更非情場高手,

我們都只懂傻傻的愛著對方,傻傻的愛著家人,

就是一個傻字可以形容我們兩個的結合。

25歲的男人要談結婚說願意真不容易ㄚ,

下定決心扛起一家之主的大責更不易,而你選擇一肩扛起,

沒有鮮花,沒有求婚的浪漫,更沒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

兩個傻呼呼的年輕人,你25,我262266手牽手結婚去,

就這樣一晃眼鑽石還是沒有~~鮮花沒有,求婚儀式更沒有,

我的兩隻手始終空空的,你的兩隻手多了好幾個厚厚的繭。

浪漫就藏在那厚厚掌心的厚繭裏,

這是愛的標記,是永遠不會褪色的印記。

我說我的兩隻手像雞爪,醜的沒人能比,戴戒指也不好看,

沒關係我是嫁給你,不是嫁給幾克拉的鑽石先生,

我說你是FBI派來的,始終守口如一,你總說我是你的唯一,

我說你是全天下最厲害的騙子,讓人看不出過往的破綻,

我呢???

跌跌撞撞你都明白,

感情是用來瀏覽,還是用來收藏呢?

我也不太明白,

只懂越簡單的愛戀,越平凡的生活,越容易得到滿足!

我想說;

愛一個人其實不難,要兩個人同時相愛比較難,

愛不能是平行線,愛要兩個人願意手牽手一起耕耘壯大。

你說女兒將來不能像我一樣傻,因為會吃虧,

我說我這麼傻我也沒吃到虧ㄚ,幹嘛要聰明?

你說因為我總是遇到好人,這年頭好人越來越稀少,

我笑你真的想太多了!!

年輕時,迷戀有著好看外表的男人,不在意一個人的經濟能力,

你總說我膚淺,傻得可以,我說我是要嫁給我喜歡的男人,

管他經濟能力好不好ㄚ?錢賺就有了~~怕什麼啊??

多年後,我一樣沒改變當年的膚淺,

你胖了,你老了,皺紋出來了,白髮變多了,

打呼聲越來越大聲了,離當年的帥越來越遠,

但我很慶幸我還是一樣傻呼呼的愛著你,深深迷戀著你~~

SO~~

當愛來的時候,要好好享受愛的包圍~~

當愛退潮時,至少我們都曾經擁有過~~

感情如潮汐,是短暫交會,

感情如浪花,可以激情美麗,

感情如流水,也可以一輩子細水長流~~

Queeny2011.05.06~~母親節前夕~~~送給你~~

謝謝你的愛讓我成為一個充滿幸福的母親~~

PS~~

當我們興高采烈慶祝母親節的同時

是不是也應該給我們那勞苦功高的男人獻上一吻

一個感謝~~感謝他~~讓我們成為一個幸福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