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榮耀~~我想獻給天上的母親

2015050512:21




這個榮耀~~我想獻給天上的母親
2015.05.02對我們一家人來說,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很榮幸應女兒Jenny學校的邀請
代表學生家長上台為18歲高中女生,獻上成年禮的祝福
這一天我給自己打了98分,老公給了我99分,Jenny給了我100分
聽完我演講以後下了台,學校師生給了我120分
我想這一刻,我被自己給感動了~~
我做了一場此生精彩絕倫的完美演說
在台上的我,表現出乎我自己預料外的沉穩
真情流露的演講內容,給18歲的孩子很深的感受
給在台下的所有父母,很多的觸動和感動
我沒有太多的華麗修辭,只是用一個母親的角色
告訴孩子,這18年來父母想給你們的愛與祝福
永遠 永遠 不嫌多~~
在台上的我,實在無法認真注視台下的聽眾
但是很多不太熟識的父母和同學們,在我下了台後
跑到我身邊跟我說:你好棒喔!完全講出我們的心聲
Jenny的同學則說:我好想跟你媽媽說:『媽咪我愛你』
我想這一次的演講,真的帶給我很大的驕傲
這一刻我知道是榮耀的~~我想獻給天上的母親
一個從小沒人愛的小女孩,像一枝孤挺花在風中長大
從來沒人參加過我的母姐會,在母親節這一天我總是感傷
但是今年的母親節,我知道天上的母親肯定為我感到驕傲
親愛的媽媽~~40多年不見了,你一定一點都沒變
一定依然像20歲的花朵般那樣的美麗
而你的女兒在這40多年來已經變成一顆大樹
帶著你的血液在我身上,用自己的堅毅勇氣
活出精采感恩的人生
媽媽:你看到女兒這一天的表現了嗎?
你是不是覺得女兒天生就是一個演說家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女兒可以征服全場觀眾很厲害
我想  這一定是我遺傳了你留給我的遺傳基因
聽說  在你痛苦婚姻的日子裏,看書是你最好的慰藉
我一定是遺傳了你百讀群書的好因子,才能條理分明
媽咪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們的想跟你分享我的驕傲
你在天上一定全部看到我精彩的表現和演說的內容
我很棒   你一定是這樣的在天上看著我 讚美著我
沒人教我如何當一個好女兒
沒人教我該如何當一個好母親
在養兒育女的過程中,我常常感到沮喪和挫敗
有時候你的女婿會跟我說:『很多事,你不懂』
真的!我很多事不懂,不懂為什麼兄妹間會吵架計較
我不懂最親的人,在情緒來的時候為什麼總是互相傷害
不懂?很多的事情我都不懂?我習慣一個人摸索一個人流淚
我想我這一雙大眼睛,應該是被自己愛哭的眼淚撐大的
過了40多年後,我越來越愛自己的不平凡
也常常被自己的勇氣和堅毅深深佩服著
我越來越愛自己,沒有爸爸媽媽的小女孩
再經過歲月風霜下,已經有能力站在大型講台上
為很多的社會成功人士,德高望重的人分享愛的歷程
親愛的媽咪: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好的基因
親愛的媽咪: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好的口條
親愛的媽咪: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好的台風
親愛的媽咪:謝謝你給了我臨危不亂的智慧
親愛的媽咪:謝謝你在失敗的婚姻依然選擇勇敢生下我
親愛的媽咪: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無法被取代的勇敢執著
我很驕傲自己這一天的表現~~我讓老公孩子也感到驕傲
而我最想在我生命中光榮驕傲這一刻~~和天上的你分享
媽媽~~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謝謝妳生下了我
Queeny2015.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