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停格在青春燦爛的年華裡

2016050608:26


停格在青春燦爛的年華裡
 

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又到了
 

今年一如往常我還是無法親手將禮物送給你

文字是我們唯一能連結的禮物~~文字直通天際
 

她代替我傳達了滿滿的思念給妳~~謝謝妳生下了我
 

 

當了母親之後我完全明白你在婚姻世界裡乘載的沉重

 

只是太年輕的你,在妳孤苦無依時找不到任何外力求援

 

於是;你選擇了離開我

 

我超不喜歡過母親節的,只因對你所受的苦我亦承擔著

 

我最厭惡別人阻止我對妳的思念~~用我自己的方式思念妳
 

什麼該放下,該原諒,說這些話的人,都是不懂我的人

 

懂我的人不多,一個就足夠。



尤其當我想妳的時候,陪我的是眼淚還有一個木訥的男人

 

他們都很好善盡自己的角色,陪著我想念遠方的妳

 

每一次都是這樣但我不想改變,流淚是因為我很想念妳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但我記不起妳說的話

 

離開我的時候,我真的太小了,我沒有能力對妳有想像的能力

 

但我知道妳給我足夠的文情,透過心靈上的筆尖和妳交換思念

 

我很幸運血液中有妳留下來的多情,也明白了多情總被無情傷

 

情傷讓你走向不歸路;無法改寫的結局在多年後我早已經釋懷


 

這世界很美;相信居高臨下的妳在萬綠叢中定能看見此刻的我

 

此刻的我;只想用自己的幸福,作為送給妳的母親節禮物

 

妳的遺憾由我來為妳填滿;妳未享盡的人生我會為妳盡情

 

妳的愛停格了~~~定格在妳青春最燦爛的年華裡~~
 

生命的顏色永不凋零,對妳的愛我會一直藏在心裡

 

妳的愛一如夜空裡閃爍的星光,對我綻放星彩


親愛的媽咪:妳放心!

我說到做到,我一定會為自己幸福


 

妳用自己的遺憾,填補我生命的厚度,我會為自己勇敢堅強

 

對於幸福,我會堅持的用愛,完成每一個關於愛與幸福的故事

 

我相信妳生給我一身好本事,就是為了寫下一本關於愛的故事

 

我知道妳在天上守護我,庇佑我的幸福



 

我會用感恩的心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

知足一定容易幸福


謝謝妳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我愛妳
 

也祝福在天堂的妳~~母親節快樂!   2016.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