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幸福美味~~

2012051408:58

母親節幸福美味~~

今年的母親節傍晚,

趕在人潮用膳之前,

我們走路到家附近的火鍋世家享用晚餐。

實在不太喜歡在特別日子裡

跟別人擠在擁擠喧囂的餐廳過特別的節日,

今年的母親節原本想要自己在家裡隨便吃吃就好。

老爺體恤我中午已經為大家煮了一頓好料,

便提議晚餐早一點出去吃飯慶祝母親節吧!

4點半我們就來到火鍋世家;

這間火鍋專門店我們很常來,離家很近。

因為來的早,

跟店家也熟,在店內尚無別桌客人之前,

親切服務小姐主動提議幫我們全家人照張像

我們沒特別準備相機,

就用老爺的I PHONE為母親節這一天留下經典記錄吧!

寶貝各自點了兩客套餐~~

我跟老爺選了母親節特餐;明蝦大餐!

兩隻超大明蝦新鮮的程度,

彈牙的口感,天ㄚ!真是好滋味!

湯頭自然不加味精,

海鮮都是活跳跳的好料,

松阪豬的口感更是一絕,

我很喜歡這間火鍋世家的料理風味。

這一天寶貝很配合,

因為我跟寶貝說不用準備母親節禮物了。

媽咪什麼都不缺;

再過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要基測了,

只要今年你們考上理想學校,

就是送給媽咪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寶貝加油~~

能一家人這樣圍著幸福吃飯,

眼前所有的料理都只是配角,

再也沒有什麼禮物比緊抱的愛這畫面更珍貴了~~~

寶貝~~老爺~~妳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主角~~~~

謝謝你們給了媽咪我滿滿的愛。我真的很幸福~~

Queeny201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