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陪伴我的;是無止盡的思念~~給母親

2013051108:28


生命中陪伴我的;是無止盡的思念

親愛的媽媽:妳好嗎

昨晚2點半窗外突然雨勢滴滴答答敲在窗上

我被驚醒了,就這樣再也睡不著

我突然想起我忘了在母親節前夕為妳寫封信

或許;這場大雨是妳在提醒女兒我的粗心大意

媽咪:真是對不起!又過了一年妳在天堂好嗎?

母親節前夕當別人準備和母親吃大餐一起慶祝天倫樂時

我只在家裡的鍵盤前寫下對妳無止盡的思念

也不知道為什麼?妳離開我到天堂都40幾個年頭了

雖然對妳的印象模糊幾乎是空白

我也不知道成長路上路沒有你,沒有父親自己到底是如何挺過去的

只是我還是很不爭氣常會想起妳,好希望妳只是離家而不是用死來面對

是要怨妳把女兒生的太多情還是太感性呢?

我想想;天生多情或感性都不是壞事,媽咪謝謝妳生下我

來跟妳聊聊女兒這一年心情點點滴滴,我給自己打了80

媽媽:我相信在天堂的妳,看的到女兒這一年來的大躍進

妳的女婿說我進步很多,越來越懂歡喜自得其樂隨遇而安

比較不那麼的愛哭了,我想年紀大了,對很多事情變漠然

或許不是好事,但也不算壞事,歲月是最好的心理諮商師

透過歲月的洗鍊,很多事情突然都被淡化,也學會放手了

心靜心境歸零!媽咪我悟出很多道理包跨對父親的不諒解

與對妳20歲那一年,選擇用那樣的方式永遠離開我的事實

妳用自身經歷告訴我,我得扛起責任把妳未走完的生命旅程

用雙倍幸福填補起來,我的幸福包含在天堂的妳想要的幸福

自己當了母親,明白當年妳承受的苦與壓力,我懂了妳的痛

妳化作天使用一生念力陪伴我長大,我用思念和天堂的妳連繫

這種思念很微妙,有時是眼淚,有時是文字,更多時候是思念

幼年時;我不知道是誰牽著我的小手,教會我一步一步學走路

但我對兩個孩子的成長每一刻都沒缺席,我牽著他們大步前進

媽咪妳看到嗎?妳的女婿很神奇他常角色扮演像母親又像父親

這男人身兼數職,他給我從小沒有的父愛母愛,也給了我愛情

有時候我都分不出來,為何我敢在他面前這樣撒野任性像孩子

我想過;或許童年的壓抑讓我遇見他之後一股腦釋放出來

我有時很壞像個向母親要糖的壞小孩,我知道母親會包容孩子

所以我就這樣的撒野對他索取母愛,那時他的角色就像妳的化身

我很壞我知道,媽媽我想如果妳現在還在世,妳一定會責罵女兒

好想聽妳罵罵女兒的聲音!媽媽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想妳好想妳

妳在我生命中給我的陪伴,是一生無止盡的思念

媽媽:我真的好想妳好想妳!

一聲母親節快樂給天堂上的妳!

媽我愛妳,真的好想有機會愛妳!

窗外雨勢,大的叫人無法分清楚是雨還是淚?

給妳寫了這封通往天堂的信,媽媽妳要收好喔

明年女兒還會再為妳寫信,妳不用擔心愛哭的女兒

等一下妳的女兒會到在沙發上看書的男人身邊好好哭一場

哭完後,我知道我又是那個堅強的女生,媽媽:我想念妳

我等會去買母親節蛋糕,為同為母親的我和妳歡度母親節

媽咪:母親節快樂喔!我愛妳!在天堂的妳要開心要快樂喔

給母親在天堂的一封信2013.05.11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