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兌現的。母親節禮物

2011050607:58

我問寶貝:這周末我們挑一間餐廳吃大餐好嗎?

開始有10個口袋名單陸續從寶貝口中送出,

最後女兒問我:

媽咪是妳的母親節,為何要我們挑喜歡的餐廳?

不是應該由妳來決定,妳最想吃什麼嗎??

女兒的貼心,有時候真讓我覺得窩心,

我說:

只要全家人一起吃飯到哪裡我都開心!

女兒接著問我:媽咪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

我說:

只要妳跟哥哥不要天天吵架,

只要妳們和平相處,就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女兒面有難色說:

媽咪;妳想要的這個禮物,好像很難ㄟ!

我問:Why??

女兒竟掰得出這一篇論調;我聽了好感動也好傻言。

女兒說:

就是因為妳跟爸爸從不吵架,

我們兩個才把妳跟爸爸吵架的quota給全部吸收,

才吵加倍的兇ㄚ!!

OH MY GOD

這是我家小魔女給我的解釋,

當場跟爸爸聽了快要昏倒叫救護車,

我知道這是一番歪理,

後來我跟女兒說:如果我跟爸爸天天吵架,

妳們覺得這樣的家庭妳們喜歡嗎??

妳們要感謝爸爸的好脾氣,感謝爸爸的好修養!!

如果妳們真的想要送媽咪母親節禮物,

那我最想要的禮物是;

拜託妳們兩兄妹7天內168小時都不要吵架,

和平相處相親相愛像小時後一樣只要168小時,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K嗎??

不用花錢的禮物,經濟又實惠。

我真的最想要的就是這個禮物,

只見默契超好的龍鳳胎寶貝異口同聲說;

好難ㄟ,媽咪;拜託換一個啦!!

不然;妳想一想再看看啦,我們盡量啦!

天ㄚ!

這禮物又不是要拿諾貝爾和平獎

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只要七天不吵架,

天ㄚ! 原來。

這個禮物有這麼這麼這麼的難ㄚ,

比登陸月球還要困難??

OH MY GOD

原來。當媽這角色ㄚ!!

不需要有母親節的幫襯,

天天都是全世界最甜蜜的負擔ㄚ!!

祝福全天下偉大母親~~母親節快樂~~

讓愛永遠都在我們的身邊~~

Queeny2011.03.05

好難兌現的。母親節禮物

PS~~

感謝好友秀蓉提供的手做卡片~~

你的手做卡片真的是全世界最溫馨

最美麗~~最動人~~最幸福的手做幸福味道~~~

謝謝妳~~我的好友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