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夕陽下~~

2011062407:39

最近的我像變色龍,

看到烈日艷陽高照我就花容失色,

一家人都出門上學上班後,我也把家事做好了,

便帶著我的小包包,往住家前的市立圖書館去,

在圖書館裡有萬本藏書,我是圖書館裡的常客,

每天讀兩本書,吹冷氣喝杯熱茶~~日子挺充實的。

大白天的酷熱~~上網寫格子回應的時間變少了~~

這對我~~是唯一的美中不足~~

總是在有捨有得中看見自己~~

昨天讀了已逝兒童文學作家,

李潼大師的;再見天人菊

這是以離島澎湖為背景的故事

是關於7個年輕人年少癡狂時,

在澎湖小島度過真摯的友誼,

立下約定不管未來每個人成就如何?

相約20年後中秋節再見的感人情節。

就這樣每天讀一本好書,到了寶貝下課前,

我像個大學生一樣收拾書包下課回家去。

日子雖平淡~~但充實愜意~~簡單的快樂升起

夕陽西下時,我喜歡坐在陽台,

看著金黃色的夕陽餘暉,染紅整個大地。

享受片刻寧靜的美麗,

看著遠方萬家燈火慢慢升起,看著街燈亮起,

每一個愛的故事在飯桌前飄香。

難得可以在太陽還沒下山前回到家的老爺,

陪我看夕陽與像棉花糖的天空,

這算是很奢侈的時光了,老爺進屋拿他的相機,

我們倆常說:

再美的風景如果只有一個人獨自欣賞,

那快樂只有一半,

幸福如果沒有人一起分享,

那幸福也只剩下一半,

能夠肩並肩坐在一起,享受片刻的寧靜,

夏季繁星,滿天夜空下,

我真喜歡這樣小小的簡單肩並肩的幸福。

也許是因為工作的忙碌關係,

老爺已經很久沒在,天還明亮時回到家中,

所以對這我每日都能看到的夕陽,他特別鍾情與珍惜,

他拍下6/8的夕陽景致,

天際飛來一架飛機,伴隨一輪火紅慢慢的,

一吋一吋的,漸進式的,不疾不徐,

夕陽消失在地平線彼端,

眼睛裡的感動,

在按下快門剎那間,定格成一個永恆,

永遠留存在美好的記憶卡裏,

生活不是天天都有聚光燈,

日子不是天天都有喝采,

我喜歡陽台的空間,

享受兩個人肩並肩的幸福,

有時候我端一杯咖啡坐在陽台,

從至高處俯勘這美麗的世界,

點點滴滴都是美好。

 

夕陽西下,

披上橘紅色鑲金邊的彩衣,

夜幕慢慢低垂,流星眨眼綻現,

我知道明天,又將會是個鳥語花香,美麗的早晨!

Queeny2011.06.08空中花園看夕陽~暮色夕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