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荷記趣

2010062408:51

上周的星期天,老爺起的非常非常早,

前一晚問我要不要一大早陪他去拍荷花

他想去拍荷花,又想去騎單車,我怕艷陽高照,

所以我直接拒絕陪同老爺的清晨活動,

他一個人自由自在騎著單車背著相機出門享受去,

等他進門又是滿身大汗,沖過澡後,

看他將相片灌進電腦,一副不是很滿意的臉,

我就幸災樂禍對老爺說:你看吧!

我就說:如果我沒在你身邊,你的人生是黑白,

哈哈哈~~現在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原來我在家都是扮演丑角搞笑的角色逗他開心)

我大概比較沒有審美觀吧!

我覺得老爺其實拍的也很好ㄚ,

因為騎單車出門,也沒帶腳架,

全靠他的兩隻手穩定相機,

看看同好的攝影腳架裝備

老公的孑然一身輕鬆  可算是很厲害的

我覺得拍得挺好的ㄚ,荷花很美ㄚ!

我想;真要扣分大概是天氣太好 光線太強,

荷花上頭少了露珠,襯不出荷花的清新罷了!

但是荷花高雅的氣質一覽無遺

在我眼裡 

老爺拍的荷花 還是在水準之上ㄚ

他的不滿意我大概可想而知,

這男人對自己要求總是太嚴格了,太高標了!

我是一個超級隨性的人,

跟這種嚴謹黑白分明的男人在一起,有平衡的作用!

我是一個心情好,看什麼都好,看什麼都美的女人,

浪漫隨興過生活比較快樂!

雖然老爺不滿意,

但我覺得一大早起來拍荷花的精神跟毅力

已經是超級厲害了!

選了幾張照片,做為周日紀錄賞荷的心情故事~~

與大家隨性開心美麗分享~~

特別喜歡上頭 這張緊緊相依相惜的感覺

Queeny2010.06.23








賞荷地點分享

桃園市經國路莊敬路

深藍餐廳前方有一畝荷花池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