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有約

2010030913:18

Vivian是我的親表妹,小時後常常跟著奶奶從宜蘭羅東搭火車到台北vivian家過夜

我的姑姑、姑丈一家人從小就很疼我,我們算是感情很親近 一起長大的好姐妹

就連同我訂婚時,也是請vivian 陪我從台北回去羅東老家請她幫忙打點一切事宜

我們很親無所不談,她有一雙巧手,她給了我很多手作品,包跨油畫,手工卡片

35Vivian 相約搭捷運到淡水走走,享受一天沒有孩子束縛的歡樂時光

Enjoy~~Woman"s  Talk~~

兩個小女人,很開心的走著,好像小女生要去郊遊一樣的開心雀躍

我們兩個都喜歡大海喜歡海的深沉遼闊,大海給我的感覺很深遠

感覺像學者浩瀚無垠,又像慈母般的包容你,好像你喊什麼,大海就回應你什麼

兩個女人各自背著一台相機,毫無目的,悠悠哉哉的走著,

時而看人、時而看海   真的是一個很愜意的午後美麗時光~~

我們大概去的早,加上淡水河邊霧氣濛濛,早上的淡水很優雅,有人垂釣~~

有人只是靜靜的坐著,看看海面的變化,一過下午淡水在平日人潮依舊多到嚇人

Vivian之所以會選在週五去淡水吃飯喝咖啡,是因為在網路上有一個很夯

每週五會有一個騎腳踏車賣花的女生~~

去榕堤大樹下賣花的少女jamine茉莉花園,她想去看看她,

我們很開心遇到賣花的Jasmine主人,氣質很優雅,平易近人的女生

每週五騎著腳踏車去賣花 每一束花199元  環保紙張 很簡單包著花束 

卻不失花朵的芬芳與優雅  Jasmine賣完了就回家喔  我喜歡這樣的簡單高雅

vivian買了一束花送給我,Jasmine寫張卡片送給我,淡水真是個美麗的好地方

這美麗的花束 是老公回到家中幫我拍的 相機不同 拍出來的質感真的很不一樣

大樹旁邊有一個賣手工陶的男生叫阿怪  就。是陶  很有個性的手做陶藝品,

往前走看到黃色的咖啡館,店名叫桂橡花園 下次有機會再去喝杯咖啡

美麗的窗台  好像梵谷咖啡館喔,忍不住又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

Vivian想去阿忠卡片屋看看,很可惜我們周五去的時候,阿忠的街角店沒開

又拍下這張還蠻有意境的藍色招牌以示到此一遊,

轉個彎看到賣冰淇淋的店有隻可愛的牛牛,

老街店面用心佈置,讓人童心大發又是按下快門~~

淡水優雅與美麗,隨處取景,任意按下快門,每個當下都是最美麗的好心情

在淡水水灣榕堤我請vivian享用餐點及美味下午茶,用餐時間接到神秘電話,

惹的我跟vivian笑的好開心,謝謝你熱情的好朋友,一張新台幣換一天的好心情

對我們兩個女人而言實在是太值得了~~

淡水水灣榕堤,是很多喜歡淡水的文人雅士的首選,具有歷史的一間景觀餐廳

照片實在拍太多了,每一張都覺得很珍貴,

期待我下篇分享淡水榕堤。水灣的故事~~待續喔

PS~~以上照片全部是Queeny取的景   我拍出來的淡水河畔喔  

不是我家專業的老公拍的ㄟ 請大家給Queeny掌聲鼓勵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