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的一封信~~上精選文章

2009041712:05

我家這兩個龍鳳胎是我花了很多金錢、精力、求醫、拜佛、打針、吃藥、

歷經3年時間才得到的寶貝。懷胎九個月、噁吐了4個月,醫生ㄧ直警告我,

懷孕媽媽再不認真吃小寶貝會長不大,記得懷孕期間,老公每天接送上下班,

上班前切好一份滿滿的水果,放在保鮮盒,而我就向餵豬一樣,吃完吐,

吐完再吃,整個懷孕過程偶而出血宮縮狀況不斷、甚至有醫生委婉要我放棄你們

醫生說~~這是自然的淘汰~但我不放棄~~我愛你們~~

我就是願意比別人辛苦來擁有你們,

但倔強的我為了要賺公司年終獎金,

也是希望你們出生後有較寬裕的生活, 所以一直不肯聽醫師的勸告提前安胎,  

老公很生氣對我說:請不要拿我孩子生命開玩笑,

錢再賺就有了,也許是這股不服輸的個性,

上班到要生寶貝那天週末還是在公司上班,

孩子最後還是提前在37週在台大醫院剖腹 出生來報到,變成早產兒!

 最後媽咪總共胖了20公斤~~~好像大象~~~

霸拔體恤他家寶貝,讓我在台大醫院,找最好的醫師,住單人病房,

盡所能總是給予我們最好的就醫品質,因為寶貝出生時體重不足、

平均2000公克,一出生先住保溫箱,小小的身軀,

怎麼看總是比別人家小孩小上好幾號!

穿嬰兒衣服時衣袖總是蓋過手臂,雖然比別人小,

但是怎麼看都覺得好像天使般的可愛!

在叔叔、嬸嬸家做月子,他們就像我的爸爸、媽媽那樣的愛我~照顧我,

幫你們兩個寶貝洗澡餵奶,他們是我們家最大的恩人,你們兩個寶貝一輩子

都不可以忘記叔公、嬸婆這個恩情,他們愛你們兩個的樣子,

就像是你們的爺爺、奶奶,你們要孝順他們!永遠永遠要懂得感恩與回報!!

JERRY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孩子,反應靈敏,人際關係特強,

運動細胞特強學習能力超快,組織能力更強,但是就是靜不下來~~

JENNY媚妹個性像極爸爸,每做一件事情,總是經過深思熟慮,

我總會笑媚妹你是不是每走一步路,都要拿呎來量過,才會跨出去一步呢?

JENNY 在功課方面總是自動自發,不需要我擔心,

JERRY則是不斷要我鞭策   完全不同個性的兩個龍鳳胎寶貝。

JERRY愛運動,跳遠比賽,籃球、跳舞、每樣都玩的非常精采,成績不斐。

JENNY語文能力特強,愛好藝術,還記的小三時,她聽到貓劇的音樂,

竟然跟我說喜歡,也是因為我跟爸爸都是喜歡聽歌劇,

所以在三年前歌劇魅影首度來台公演,我就帶著全家人去國家劇院看歌劇魅影,

今年太陽劇團來台灣公演,我還是不吝嗇的帶著寶貝欣賞這些國際性的演出!

家庭生活一直是爸爸媽媽最重視的資產  , 更是我們辛苦努力的動力,

生活中的 酸甜苦辣,只要是全家人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會因為有愛, 變的更加美好

爸爸是一個很棒 ~很愛家的好爸爸~  跟爸爸比起來 媽咪就遜很多很多~

爸爸總是無微不置的照顧我們 ~認真工作~ 總是給我們最好的一切

我們只是平凡的小康家庭 ~但是爸爸媽媽~ 對於你們的教育~

品性人格總是竭盡所能給予你們最好的~~

只希望 你們能好好學習 ~

我們不願意只給你們魚吃~

當然更要求你們將來要有釣魚的能力 ~獨立自主!

你們的童年~ 沒有辦法自由快樂~ 媽咪很嚴格~ 對你們要求很高標~

只是希望 將來~ 你們每走一步路 ~都能更踏實更穩定~

也許你們現在不懂 ~但是~ 媽咪相信 ~以後你們會是最棒的孩子~

是爸爸 媽媽 永遠的驕傲 ~~我愛你們~~~

 寶貝昨天回來一直對我說:媽咪  我們在50多天就要從小學畢業了,

畢業典禮當天我們一定會哭,很捨不得離開童年的生活~~

我親愛的寶貝ㄚ你們終究要長大,學會適應面對新的生活與環境~~

人生舞台就是要不斷創新方向,也許國中以後,你們的課業壓力會更大~~

爸爸、媽咪 都無法幫上忙,一切只能靠你們的努力,加油!!!

們永遠是爸爸  媽媽最愛的寶貝~~  I  LOVE  YOU~~~

  愛你們的媽咪2009.04.17給寶貝的一封信~~

下面第一張~ 是媽咪懷孕時帶著你們到海邊看海到處走走的相片~~

第二~~三張~~是你們一歲時剛學會走路 爸爸帶你們郊遊踏青的相片~~

這是你們在台大醫院~~  還住在保溫箱裏 剛好碰到溫馨聖誕節~~

爸爸寫給你們的第一張卡片 ~~當然也包含送給媽媽的祝福~~

過了5個月~~ 媽咪的第一個母親節~~ 爸爸送給媽咪的卡片~~

這是爸爸偷偷蓋上你們的小指印~~

一起送給媽咪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謝謝你們 ~~ 這是最棒的禮物~~ 全世界最有價值的禮物~~  我愛你們~~

這是媽咪~~ 為你們送給爸爸的第一張父親節卡片

當時後的你們~~ 還不會走路

 一頻一笑~~ 總是深深吸引我跟爸爸的目光

你們兩個總是有辦法 逗的我跟爸爸好開心~~

謝謝你帶給爸爸跟媽媽滿滿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