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葉荷城堡~~(下)餐廳美食篇

2009041510:32

繼上篇歐莉葉荷城堡~之後  要位大家介紹 (下)餐廳美食篇~~

這棟紅磚外牆看似典雅的伊莉莎白城堡 內部是陳設非常華麗的餐廳

城堡內所有的磁磚~水晶吊飾~~掛飾~~掛畫~~全都是由女主人親自到歐洲精選

有些是手提~~有些是空運的特別收藏品  提供給來賓品味與欣賞

就讓Queeny為你介紹分享呈現主人 用心的傑作~~~GO  ~~

現在呈現在你們眼前的城堡  入門純參觀拍攝 門票只需新台幣100元

用餐及下午茶費用另計喔~~

~~參觀城堡時巧遇城堡主人 ~~城堡國王~~

我開口第一句話就用老闆我好佩服你的勇敢與堅持  他好像遇到懂他的人

因為我用了勇敢兩個字  切切中了他的心~~他一路稱讚我聰明~~

只是 如果你不愛惜公務 亂踐踏草皮 可是會被他惡狠狠高分貝制止

他說 他的城堡給有品味的人參觀 如果真的有沒公德心的人 他還是會用力警告制止

我想這就是老闆的堅持 才能成就眼前的一切美景

他還說 網路上有人罵 有人支持 他都教員工不要看  作對的事情就是了

請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看 牆上掛的兩幅油畫就是 國皇后的真實面貌

~~下面玄關桌上擺著精緻的陶瓷士兵 也是美到不行  ~~ 

這是餐廳的陳設  Vivian問我 為何不去涵碧樓喝下午茶   因為我一直想去看看這棟城堡是否如

媒體所言的精緻用心   果然沒讓我失望 但是用餐價格不算便宜  我家拔拔說  因為主人

斥資2億5千萬 這樣的消費 他覺得應該給予支持 美的事物  是需要實質的肯定~~ 

 

牆上壁畫 應該藝術價值不低 相信價錢肯定讓人瞠目結舌的昂貴~~

迎賓櫃檯前的泰迪熊 讓每個來賓一進門就猛按快門 忘了點餐這件事情~~

我家拔拔點了一客頂級牛排佐以原味海鹽 我跟妹妹點義大利麵 每份餐點都容量好多 

根本吃不完  每上一道餐點   你都會因為精緻的磁盤 咖啡杯

感受到主人的用心豪氣大方  真的精緻到不行

 


來看看這杯我最愛的咖啡  一上桌 我竟然有捨不得喝的感動 因為真的好美 好美~~

接下來 介紹咖啡的好朋友~~提拉米蘇 ~~是不是 也是一樣讓人捨不得吃呢~~

現在就是要回答Vivian問的問題 我沒去涵碧樓的原因

第一 我覺得涵碧樓給人太大的距離感 我直覺我吃不起 根本沒想進去  那是有錢人去的地方

第二 我真的親自走了一趟歐莉葉荷之後 發現 有人願意深耕台灣這塊土地 這更值得鼓勵推薦

牆上的面具 依然華麗 依然搶眼~~

 



吃的真的很心滿意意足  要回家了~~城堡主人來幫我們一家三口

留下永恆美麗的回憶~~ 再次謝謝城堡主人的用心 台灣因為有你們的付出

南投觀光業 肯定會越來越好 ~~


坐在國王與王后家大門口 依依不捨跟國王說再見

期待下次再相逢了~~~

QUEENY 南投歐莉葉荷遊記2009.04.11

(北部南下車輛)
1.請走國道三號(北二高)轉國道六號走到底霧社交流道右轉往埔里方向經過三個紅綠燈後請左轉往鯉魚潭方向往前約500公尺 左手邊有一條紫色的橋左轉過橋後約200公尺 即可到達歐莉葉荷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