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stand~~關於牽手與一夜情

2011041508:28

我愛說話,

但我更愛聽老爺牽著我的手散步時說話給我聽,

我很享受聽他說話。

那天;

老爺有感而發告訴我他的看法:

關於現代的年輕人,對待速食愛情的觀點,

one night stand~~

『關於牽手與一夜情的看法』,

老爺出身在非常傳統的家庭,

他身上背負著很重的道德觀,

他不是一個活潑逗趣的男人,

認識到結婚7年間,我去他們家做客的次數,寥寥可數,

他說;

男人女人談戀愛,

本來就要很嚴肅很謹慎看待,

他不輕易帶女生回家,

加上年輕時我也不嚮往婚姻,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我,作息跟他完全顛倒,

我們約會時間少得可憐,

好笑的是,嬸嬸給我定下家規,晚上930前必須到家,

所以我這輩子都不曾去過夜店,更別說擁有精采夜生活,

午夜場電影也是婚後看過一場,

我們的生活像公事包,極其無聊、無趣!乏善可陳!

反觀現代的年輕人,精蟲凌駕道德之上

追求激情刺激,

常常是恣意妄為,先上床有了關係親密肌膚接觸後,

再來慢慢~~慢慢認識,

英文名字是夜店的代號,真實姓名則是一無所知,

甚至連牽手都還沒有過,就直接先上床,有了一夜情,

他感嘆這樣的速食愛情

產生很多無辜的新生命

造就殘酷現實的社會問題。

我不是一個道德家但我懂如果大人的自私

讓小生命成為不被期待下長大的孩子

那樣的遺害是會根留孩子內心一輩子ㄚ

所以請不要因為大人自私讓孩子承受一輩子的苦痛

他笑笑說:

30歲以前;

男人血氣方剛耍嘴皮子,

比誰換過的馬子多,誰的情史豐富精采?

誰帶的女生身材最正點?

30歲以後;

比誰的婚姻較持久。

40歲以後,

比的是誰牽當初結婚老婆的手最久,

孩子多大了有幾個?,是否在身邊?

一連串很有趣的比較,活生生血淋淋的比較,

在離婚率偏高的年代,能牽手久久才是幸福。

無稽膚淺空虛的靈魂是低等動物,才會沉浸於one night stand

老爺說;

很多的情慾發生在關起門的那黑暗面,

有無感情當堡壘,真的沒人知道?

但是願意在大太陽底下牽起對方的手,

代表是種肯定,一種願意負責任的決心,

是一種愛情的宣誓,男人願意對女人付出承諾,

女人願意接受男人情感的肯定,

所以他一直喜歡這樣的牽著我的手。

大手牽小手,一起向前行!!

我說;

那天看了一篇文章,

幸福是什麼?

文章裏說;

幸福是每天起床,

看到身邊是睡得香沉的是自己的愛人,

不用提心吊膽,那是真幸福!!

而不是在每一次的纏綿悱惻後,

急急忙忙穿好衣服,必須離開那張尚有溫度的床,

帶著不安的心情,回到彼此不同的家,

躺在不同的床上,看著不同的臉,心虛的過生活,

也許這樣的偷情是刺激了些,但相對不安,

也許這是某一些衛道人士喜歡享受的激情,

但這樣的幸福如走在鋼索上,

極度令人提心吊膽,極度令人恐懼,

我想;

相愛的兩個人能在擁抱彼此體溫之後,幸福的一覺到天亮,

這樣的幸福也許平淡了些,少了激情,卻換來真情!

一失足成千古恨,通常來自人的貪念ㄚ。

什麼是幸福??

幸福對我家的男人;

只要能牽手,走一輩子是幸福!!

什麼是幸福??

幸福對我這戀家的女人而言;

是在夜裏聽著他的鼻息鼾聲,我就覺得很幸福!!

幸福藏在,那大大的掌心,包覆著小小手心的方寸細微裏。

Queeny201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