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湖畔咖啡~~

2011041409:51

四月過完清明連假,老爺已經預告,

工作又將進入旺季,又得忙得不可開交,

我心裏也早已經準備好ㄌ~~

只是再忙再累我都要陪你好好吃頓飯喝杯咖啡

最近回到家都近半夜的老爺,

晚餐在公司,總是泡麵餅乾果腹,

吃得亂七八糟,回家再隨便喝個湯

而我也好不到哪裏!

一個人的晚餐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週六老爺還是進公司忙業務,

近乎工作狂的他,

我想趁著星期天陪他好好吃頓飯,

好好放輕鬆一下,

這男人最近的白髮越來越多,

鬢毛的白髮清晰可見。

我除了心疼外,一點忙也幫不上,

老爺笑說;

只要你當好假日『伴 遊 小姐』就行了。

周日爬山後,

習慣找個地方歇歇腳,

今天來到大溪湖畔咖啡享用簡餐,

大溪湖畔咖啡;

坐落在石門水庫湖畔邊,

是一間有兩層樓面的景觀餐廳,

黃色的建築非常明顯,

藍白色的地中海風格,

讓人有自動放輕鬆的『FU

 

星期假日

我們來的特別早一些些,

點了簡單的一份烤雞腿套餐與Brunch

 

熱熱好天氣裏

飯後來杯冰咖啡消消熱氣

老爺悠悠閒閒翻閱報章雜誌,

我漫無目的拿起相機隨興拍照,

這是個簡單慢活的午後。

 

我不是一個很在意吃這檔事的人,

我比較在意感覺的部分,

大溪湖畔的view

室內區有優雅的用餐環境窗明潔淨

戶外區

面對石門水庫的湖光山色清風微拂

 

我們選擇戶外區,

可以享受陽光的美麗

我們喜歡這樣的悠閒時光,

對於藍與白的交錯空間我特別喜歡,

藍色的窗稜,

嬌豔的小花點綴其間,

我就喜歡這樣的簡單雅緻

 

假日戶外區,

還真是一位難求。

我想若在夏天夕陽西下時,

在這樣大溪湖畔邊,

享用晚餐應該也是很浪漫,

有機會到石門水庫可以來走走喔!!

難得的假期,

這樣隨便走走,

簡單吃吃喝喝,

又是個美麗的一天!!

Queeny2011.04.10大溪湖畔咖啡

飯後小感言~~

全球暖化的影響,

天候的異常,水荒嚴重,

石門水庫的缺水問題其實慢慢浮現,

看著低水位的石門水庫,

真擔心今年夏天

是否又要面臨缺水、限水的民生問題!

愛惜水資源,節約用水,大家一起做環保!!

大溪湖畔咖啡

桃園縣大溪鎮湳仔溝21號,電話:03-3888853

店家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asilakeside/349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