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兵日記~~

2011041209:58

國旗在飛揚,聲威浩壯

我們在八里左岸草坪上

鐵的紀律使我們的愛鍛鍊成鋼

很意外的在四月初春的周日

在八里左岸

遇到這難得一見的演習畫面

雖不見槍林彈雨

更不見驚濤駭浪

卻見悠閒遊客

騎著鐵馬穿梭其中行注目禮

有孩童的嘻鬧聲

狗兒奔跑跳躍追逐的歡樂場面

彷彿在拍偶像劇

紅色旗海隨風飛揚

夾雜著五顏六色的風箏

身著迷彩裝的阿兵哥

站在堆砌成ㄇ字型的沙包前演習著

好像又不是很嚴肅的國軍演習

一堆遊客猛拿起相機為這一刻見證

我當然不免俗只敢遠遠的偷拍

 

當過兵的爸爸,帶著寶貝孩子

在八里左岸綠油油的草皮上喊口號

孩子認真字正腔圓的跟著爸爸你一句我一句;

童聲稚嫩剛柔並濟

溫馨與剛強竟然一點都不衝突

空氣中飄來好整齊好響亮口號聲;

『雄壯、威武、嚴肅、鋼直、堅強、忍耐』

好熱鬧的一個八里午后

整個八里左岸;

因為這場演習

增添好多好笑聲

與勾起男人當兵的勇猛壯碩回憶

男人見面最愛題的當然還是當年勇

你是幾梯的??

是陌生男人見面縮短距離的開場白ㄚ

一群年輕人駕著三輪車

把沙包城堡當成專屬停車場

筆直的停好車

央求老爺幫忙照張相片紀念

男生要假裝在躲飛彈,真的好逗趣

 

想當然我也在旁邊鼓譟

要嚴謹的老爺假裝一下

當兵的實戰演習

老爺還真配合

這畫面男人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記憶ㄚ

今天的我

身上穿的是老公的作品

我覺得自己比較像女水手兵

 

我說:

我是女大兵

若在營區母豬賽貂蟬

我這女大兵肯定也是美女

我搔首弄姿

玩的超開心

一下扮鬼臉

老公說:

真醜~~像隻母猴子~~

我本來就是一隻母猴子

本來就長這樣ㄚ

我又不用去選美

我更沒有偶像包袱

哪管醜不醜ㄚ?

醜不醜沒關係

只要我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

一整片旗海

配上深綠色的迷彩沙包

好像參加救國團新兵日記

讓我一整個人陷入瘋狂狀態

太有趣了

感謝這一場阿兵哥演習

讓我過過當女大兵的癮

開心,逗趣

這兩個中年人玩的真開心

Queeny2011.04.10八里左岸~~

我的初體驗女大兵日記

出門走走總能在太陽底下遇見很多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