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心跳與心碎~

2012041212:58


再一次的心跳與心碎高低起伏聲~~

譜出完美動人的生命樂章~~

寫部落格的好處真是多元~~

這個平台讓人留住青春寫下年輪的故事~~

這個平台也讓人看見青春的一點一滴流逝~~

文字與照片永遠是最佳拍檔~~為生命寫下喝采~~

生命的過程,輸贏或完美不是唯一的結局~~

我喜歡看自己的轉變與歲月給的禮物~~

話說~~

前兩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去做了身體SPA~~

坦誠相見按摩推壓中~~

第一次有美容師跟我說:你這樣圓潤很可愛

天ㄚ~~我當下覺得終於來了~~

原來我也變成圓圓胖胖很可愛一族

生完兩個小孩後,體重維持將近15年沒變

心底總是竊喜,這樣的體質真好~~但太瘦的風險很多

醫生一直警告我,這樣的年紀只有45公斤真的太瘦了

這樣會沒有防疫力,更沒有抵抗力,這絕對不是好事

或許來到新環境後的我,心寬體胖,體重3年飆升好多

衣服褲子都穿不下,因禍得福,

因為胖了可以順理成章買新衣服,

買新衣服的快樂心跳聲是美麗雀躍,

被人稱讚園圓胖胖的讚美聲則是心碎的開始

哈哈哈~~我已經到了遲暮近黃昏的年紀~~

老爺總說;你算老的慢了!

回頭看看自己2006年在帛琉浮淺的照片~~

當時年齡還坐三望四~~除了乾扁~~什麼都沒有

如今2012卻是女人40一枝花~~

而且過了盛開花期很久了~~~~

哈哈ㄏㄏ~~

歲月催人老~~有圖為證~~

生活的精彩~~不在長與短~~

轟轟烈烈或平平淡淡~~都是生命裡最美的音符~~

胖瘦身形~~~更不是取決生活好壞的關鍵~~

而是在心靈是否得到滿足~~~

笑笑看自己~~這中年女人~~

沒有不滿意~~其實還很挺樂在其中~~

這一生的褒貶~~就如飯糰中的餡料~~

酸的辣的都包含其中~~笑看紅塵俗世~~

成長是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

只要心不老~~日日是好日~~

只要有勇氣往前衝~~不管晴天雨天~~每天都是豔陽天~~

Queeny201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