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

2016041212:57


甘心

快樂是一種心態,幸福是一種表態

很多人都會把這一段白話文放在心底

但真正能好好實踐快樂幸福的人不多

一種心境;決定一天的快樂

一個人的不快樂往往來自於不甘心

很多的不甘心連串變成長串的不快樂

我真的很替不懂得製造快樂的人惋惜

或許我的腦袋實在太簡單太不夠聰穎

才會覺得快樂其實沒想像中困難

計較少一點,生活簡單點,複雜遠離點

這樣的生活~~我甘於澹泊甘於享受單純

甘於在慾望少的世界裡活的有滋有味

一點小小的體貼我就將他視為豐厚大禮

日子本來就是自己在過的~~

甘心與不甘心~~日子都是一天24小時

你要的幸福別指望別人給

別人給的幸福你也不一定要得起

我從不羨慕別人享有的~~我只在乎自己眼前擁有的

有時候在冷冷的冬夜裡兩個裹著一條毛毯手牽著手

一起看電視,一起對著電視無厘頭的傻笑

我覺得這樣就很幸福~~

我要的幸福~~你不定給得起~~但你給的我必定用心珍惜


喝水;最近在我們家常常會有人主動端杯溫熱開水要你喝水

這一杯水稀鬆平常,看似平淡卻讓我們的愛無時無刻加溫

我們都很甘心在平常時候為對方倒一杯水

一杯水像婚姻~~愛情從轟轟烈烈的高粱變成平淡無奇的白開水

愛情不再濃烈~~但白開水的滋味卻能點滴上心頭

別羨慕別人的幸福~~想要的幸福自己經營~~端杯溫熱開水

遞給你想關心的人~遞上溫熱開水之前你早已經先暖了自己的手

相信喝下你遞給他溫熱開水的那個人~~

在心頭深處有感受到你的溫暖

我很自信自負~~只限於在自己小小的範疇中~~想要的幸福靠自己完成

201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