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2009041220:51

聽說日月潭這塊這名地標~~是每個遊客一定合影留念的重要景觀ㄓㄧ

queeny當然也不能免俗了~~~

每次決定出門旅遊 不用三分鐘  很多朋友對於我們家的特殊旅遊方式   總是大呼太不可思議

但是 我們總是樂此不疲 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很LUCKY~~  吃 喝 住宿 鐵定不成問題

既來之 則安之 若想玩   就認真玩   好好享受盡情開心的玩~~

因為 我們總是說走就走  好運人從來也不曾因為這種沒有事前規劃的壞習慣壞了玩興

只要Queeny想出去走走的時候 天天都是好日 時時都是良辰吉時  好天氣總是與我同行

2009年因為開刀關係 拔拔一直不讓我趴趴走 幾乎關在家中養身快2個月了 我快受不了了~~

~~拜國號六道所賜  這週末決定往南投方向出發 說走就走  好好出遊去~~

 4月12日星期六    第一站 來到  日月潭 ~~湖光山色  美景如畫 值得推薦 一起分享ㄛ

總統一號 是蔣介石專用座船~~有偉人加持過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正氣凜然~~棒~~

這家飯店 面對日月潭  每個面湖的房間 都有大大的景觀陽台 

Queeny 我準備下次入住此飯店 享受它的湖光山色

天氣真好 女兒承襲拔拔攝影功力 這次是大功臣 幫我跟拔拔拍了好多美麗的照片

我家睿比兒 與同學有約 堅持不與我們同行  我們只好帶著貼心媚妹同行 我家女兒真的很乖~~

我家寶貝媚妹~~

河岸碼頭~~

我家的國民外交  做的比外交部更棒 這兩位來自加拿大特地來台灣的旅遊朋友

在日月潭碼頭巧遇   開心交談 並且留下最美回憶 

他們還隨身攜帶 送給我們  美麗楓葉的加拿大徽章 好貼心的人喔

這是一次完美的國民外交~~真棒的褚家人~~外交成功~~

 湖面船舶並沒有很熱鬧的穿梭  我還是喜歡湖面靜靜的感覺~~ 


 

天氣實在太好了 好到眼睛睜不開 只好一路當按摩女郎 帶著大墨鏡 讓拔拔拍照了~~

日月潭街道上~~我覺得拔拔拍的很有在國外的 FU~~

 



女兒幫我們拍的真的很棒 我是相機都拿不穩 照出來的畫面 總是不及格

拔拔帶了單眼相機要教我 後來他就放棄了  因為我真的太沒天份了

還是我家媚妹有乃父之風 很厲害 ~拍出來的照片 連拔拔都說好

這是拔拔調好鏡頭  請剛剛在路上遇到的加拿大人幫忙拍的

這外國女生很用心 幫我們拍的很好~~ 有拍出幸福家人的感覺喔

拔拔最愛的兩個女人 媚妹比我高了~~我是家裡的矮冬瓜啦



吃冰淇淋的媚妹與媽咪~~媚妹拿著媽咪的傻瓜相機 一路跟我們愛相隨~~




 無聊的拔拔 又要我學人家拍婚紗照的POSE~~好笑吧

這是我拱他 媚妹拍的搞笑畫面 很不情願的拔拔~~

可以騎單車暢遊日月潭風光   越來越便利 真的很適合全家人 來水紗蓮 做一趟親子知性之旅

日月潭現在有捷安特進駐  可以租借腳踏車 很多人騎車遊湖  我答應拔拔下次陪他來騎車

日月潭騎車遊湖  是要有練過的 我軟腳蝦腳力 肯定不行 但是 我可以坐在湖畔碼頭邊喝咖啡

等拔拔挑戰日月潭新紀錄~~(真是愛對路的女人 哈哈哈哈~~~) 

湖畔邊有大大的步道 可以供人悠閒喝咖啡 賞湖光美色  ~~

 

日月潭遊記成功~~後續還有更美 更精采的遊記分享喔~~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