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葉荷城堡~~(上)城堡美麗篇

2009041413:37

無意間在媒體上看到新的觀光景點 有感於老闆的勇敢與堅持 戮力於台灣的觀光景點

我們決定登門造訪 這間於2008年新開幕位於南投鎮埔里鄉的歐莉葉荷城堡一探城堡的美

來到此地只能不斷發出讚嘆的聲音 因為彷彿置身歐洲城堡一般 

~~就讓 Queeny帶領大家一起神遊這美麗城堡故事~~

                              在19世紀中葉的時候

                      俄國沙皇"尼古拉二世" 的親信 "羅班洛夫"

                       與美麗的法國貴族熱戀的地方就是在

                         法國尼斯華麗的歐莉葉荷城堡

歐莉葉荷城堡國王斥資2億5千萬打造  一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夢幻美景

這棟白色仿巴洛克建築 精緻雕琢的外觀 是提供給客人住宿的城堡房間 美間格局都是來自

歐洲進口家具飾品與掛畫  相信入住一晚 一定有倍寵尊貴的頂級饗宴~~

                                 ~~ 伊莉莎白城堡~~


這是本週末在南投的天氣 常年在台北的我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的藍天白雲了

這間紅磚外牆是伊莎貝拉城堡 優雅的陳設 提供客人最舒適頂級的歐式餐點及英式下午茶

~~用完餐來到城堡外面  這時就是謀殺底片的最佳時光了~~


城堡外的歐洲廣場 以白色為主  配有紫色幸福長廊 愈加顯的典雅與氣派

這是我先生 最喜歡的系列  他教我細心用心鑑賞小天使留下水柱 瞬間凝結的畫面

純白的天使 與無瑕的水滴 型成一幅完美的畫面 這是我家拔拔最滿意最優質的照片

我們決定給這位勞苦功高的先生拍拍手 哈哈 哈


很榮幸的遇到城堡的國王 中間穿紅色條紋衣服的人就是歐莉葉荷城堡裡的國王本尊

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  並且幫我們一家三口拍了好多合照 真是榮幸與感激喔

不過 國王身上隨時帶著一個哨子 只要看到有人踏進草皮 他可是會用力惡狠狠的吹響哨子制止

畢竟要維持美麗的城堡不容易 要靠大家發揮公德心 一草一木  一磚一瓦 都是國王與王后的精心傑作

國王幫我們拍的合照  三人滿足的表情 已經是對國王最大的感恩回饋了

 

這張也是城堡裡的國王幫我們拍的   在國王與皇后城堡前留影

城堡廣場的全景 美不勝收  城堡主人的用心值得喝采與鼓勵  Queeny 真的好開心



美麗的花圃  我也很喜歡拔拔拍的這一張 我覺得她好像賦予可愛娃娃生命力 很生動的畫面

這是國王與皇后住的城堡  外人禁止參觀  不過他卻讓我們一家三口在庭園外與他聊城堡故事

真的 就如同Queeny所言 我們是好運人 走到哪 都會遇到貴人來相挺  增添旅遊的美好情事~~




媚妹與媽咪在幸福長廊前留影  衷心希望我的寶貝兒女 平安 幸福 永保安康~~


媚妹幫我跟拔拔拍的照片 畫面繽紛   以小六小女生攝影功力而言  我覺得真是很厲害的媚妹~~

這是維多利亞城堡 裏頭是販賣美麗紀念品的地方

 我們又買了一個美麗像框回家  留下永恆的美麗記憶

這棟是一入門映入眼簾的伊莎貝拉城堡 內部的陳設是華麗宮廷擺飾

奢華的 一二 樓用餐空間 令人眼睛 嘴巴 總有滿滿的感動

下次Queeny會特地為餐廳陳設 在po文介紹   鐵定令人食指大動  
 

下回分曉 待續喔~~

(北部南下車輛)
1.請走國道三號(北二高)轉國道六號走到底霧社交流道右轉往埔里方向經過三個紅綠燈後請左轉往鯉魚潭方向往前約500公尺 左手邊有一條紫色的橋左轉過橋後約200公尺 即可到達歐莉葉荷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