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

2012040507:58


Afternoon  tea~~

三月~~有很多場感性之約~~

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一場與Wife午後之約。

為了這場約會~~這男人細心陪我勘查地點~~

包含餐飲美食是否及格停車是否便利?

只為了成就完美無瑕兩個女人的真心之約~~

就這樣我就一路吃吃喝喝,

吃成現在的體重日增,形成所謂的『幸福肥』

這一天中午;氣溫很低很低,

我感冒未癒一臉倦容,在這男人戲孽互糗下,

來到桃園站前新光三越百貨三樓的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是為女性特別設計

主要是針對逛街shopping累了後可以休憩的地方,

服務很貼心,裝潢很淡雅,

食物分量對女生剛剛好~~但對男生似乎份量就少了些~~

兩人點了兩客義大利麵主餐,

當然飯後的甜點當季時令草莓蛋糕

一壺阿薩姆熱茶,更是不可少~~

老爺用I phone 為這一場行前之約做了印記,

心得出爐~~

老爺覺得請客的地點與餐點可以再更精緻些~~

這裡適合普通的午後,

不太適合我跟Wife的第一次心靈之約~~

這一篇食記;

是為一場重要約會的前奏用心作記錄,

順便感謝老爺的用心。

我想;我們都是良善之人,

為了朋友,我們每一次都是用真心來對待,

只期待能給好友一場賓至如歸的感受~~

這一直都是主要的目的~~

若真問~~有啥所求?

有ㄚ~~就真心祈求,

每個朋友都能開心喜樂~~

很簡單的就是希望~~

能用真心對待每一個值得珍惜的朋友~~

Afternoon  tea~~Queeny2012.03.17~~

 

Afternoon tea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3

桃園市中正路193

預約專線~~03-333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