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八里左岸~~

2012040608:18


春遊八里左岸~~

四月初春的午後,百花盛開爭奇鬥豔

我想來場與四月雪有約~~

我仰頭看著凈白流蘇花,

一朵一朵優雅的高掛在枝頭上,

美的令人屏息。

走吧~~

我們也來聞聞專屬海洋的味道~~

去拍拍金黃的夕陽餘暉吧~~

來到八里左岸的水筆仔步道~~

等待八里左岸夕陽西下的到來。

這一天的八里左岸,

騎自行車人潮一樣絡繹不絕。

而我兩只選擇悠悠牽手向前行,

我帶著自己的新相機練習。

老爺帶著他的專屬機身鏡頭,

緻意擄獲春天極致美~~

綠色水筆仔棲息地~~

沙灘~~招潮蟹~~

孩童玩沙~~

停泊的舢舨~~

構成八里左岸最美的景色~~而我們倆也參與其中~~

這一天;小小的蚊蠅特別多,

叮的我滿手滿頭滿腳包~~

小蚊蠅叮人會刺痛~~更會其癢難受~~

我看著手握鏡頭的老爺~~

穿著短袖~~雙臂露出~~定住不動~~

就讓小蚊蠅這樣的叮咬~~

也要專注的穩住身體為他心愛的女人~~

捕捉最真的歡顏~~

我看了心底真的很感動~~

我的世界真的好小~~範疇更狹隘~~

而我卻甘之如飴~~

看著中年福泰的臉頰~~高高顴骨~~

我自己很清楚~~

我絕對不是上鏡頭的FACE~~

只因他愛~~

我知道自己一點都不完美~~

只能感恩~~謝謝他這樣的疼惜~~

你的愛情。我一直住在裡面~~

你的鏡頭。裝進最多的是我~~

你的快門。捕捉最多的是我~~

你的眼裡。最難捉摸的是我~~

你的關懷。忐忑最深的是我~~

你的愛裡。關注最多的是我~~

你的情裡。受惠最多的是我~~

你的世界。陪伴最久的是我~~

四月春風。癡戀最深的是我~~

Queeny201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