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小艇。Skiff~~

2012050708:18


八里小艇Skiff~~

3月初夏乍雨乍晴,

天空時而陰,時而雲霧繚繞。

這樣的天氣剛剛好,

是個值得出門走走的好天氣。

但對於愛攝影的好攝之徒可能會有一絲絲小遺憾。

總之出門再說吧!

抵達八里左岸如漫步在雲霧飄渺裡,

看著帥氣騎警騎在馬上威風的模樣,

漂亮女騎警臉上露出微笑迎人,

為八里左岸更添風采,

我喜歡這樣的美麗天!

八里小艇Skiff~~坐落在八里左岸旁,

非常顯眼藍白相間

充滿地中海希臘風味的餐廳。

可分為室內區與室外區,

我們挑了室內用餐空間

慢慢享受這個午後的悠閒時光。

牆壁上掛滿專屬於海洋的天堂,

貝殼隔出的簾幕煞是浪漫,

藍色窗稜一整個令人放鬆的顏色,

經典的藍與白,

就讓人想走進去八里小艇Skiff~~

餐廳裏頭的裝置典雅,

有古典風,有浪漫爵士風,

更有濃濃地中海風味,

很讚的八里小艇Skiff~~

我在假日出門前先預約,以免向隅。

這裡餐點算精緻用心,

我們點了兩套套餐,

起司條長麵包風味很獨特,

不論魚排或雞排都很到味。

對於吃我很隨性,

對於吃的形容詞,我實在擠不出太多著墨,

因為我不是個味蕾極佳的饕客,

我重感覺大過於食物本身的質感,

只有一句話形容八里小艇Skiff~~

餐點真的很不錯,

值得到八里左岸時推薦給大家的好去處。

心情分隔線~~~~

每一次要寫食記或遊記時,

我總會停頓腦中思緒無法順利下筆,

我笑說:『自己是食遊記的小白』,

曾偶而有人問我

可不可以幫他們的店家寫幾篇介紹推廣文,

我總說自己的筆不夠犀利,

恐怕無法如那些專業美食部落客一樣

寫出精采令人食指大動的好文,

我只是隨性記錄自己的生活,

能分享就是很大幸福,

關於商業用途的推廣,

我真的才疏學淺,要學的還真多ㄚ~~

Queeny2012.05.07~~八里小艇Skiff                    

電話:02-26103188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
星期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