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星自在藝術休閒餐廳

2012050908:18


桃園。星自在藝術休閒餐廳~~

結婚紀念日前夕;

我什麼都沒想要,我們決定找個地方吃個飯

也算為19周年結婚紀念日這一天寫下美麗日記。

桃園。星自在休閒藝術餐廳~~

位於桃園大竹路段。

在興建時,我們常在假日騎單車經過。

看到主人興建這棟如城堡的過程,

一點一滴,一草一木~~

我們喜樂也參與其中~~

之前就說過等他開幕時;

一定要來親臨城堡主人的大喜。

這天中午不到我們來的早了些,挑了個靠窗的位置。

透著陽光,

在只有兩桌客人的諾大環境用餐真的很享受。

我們在未出菜前~~

很隨興的在餐廳裡拍照,享受這份愜意。

大門口的迎賓兔可愛至極。

 

環狀的階梯,通往二樓。

桃園。星自在休閒藝術餐廳

是一間無料理菜單的餐廳,

價位算中上,

精緻細膩的菜色,

龍蝦、

干貝、

雞腿排、

清蒸鱈魚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真的好飽足。

老闆不小氣;用料很有誠意,

適合有個大胃能裝進所有美食的饕客享用。

四月初春天氣乍暖還寒;

吃完套餐後,

老爺到城堡外的草坪綠地尋找美麗天空。

風吹得我像個小瘋婆子,

頭髮亂的很,但他還是要我乖乖站好,

我心裡雖嘀咕著,但也乖乖就範。

有時候不想破壞當日氛圍,

忠實呈現天氣與心情的寫真日記。

桃園。星自在休閒藝術餐廳占地非常廣大,

停車場的位置讓人第一印象就是超讚的。

二樓還提供圓桌適合家庭或公司行號聚餐,

我個人覺得桃園。星自在休閒藝術餐廳

比較像私人俱樂部,用餐不被打擾,

外頭草坪適合孩子跑跑跳跳享受微風與陽光的親吻。

桃園。星自在休閒藝術餐廳~~

結婚紀念日的禮讚~~~

親愛的謝謝你~~

這輩子能當你的妻子~~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謝謝你為我們家人所做的一切。我真的很感謝你~~

Queeny2012.05.08~~

桃園。星自在休閒藝術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1731

預約專線03-323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