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水灣餐廳

2010090811:08

傍晚的碧潭多了幾分浪漫 我們玩累了也餓了

決定在碧潭。水灣餐廳吃頓燭光晚餐

碧潭水灣採開方式空間,

坐落在碧潭邊,

別有一番異國風情,

晚風徐徐吹來

當晚有人駐唱情歌繚繞,

這感覺真的很像,

不花機票錢的國外放鬆之旅!!

 

 

 

我不是個會喝酒的人,

但每次在炎熱夏天看到有人喝啤酒,

就覺得通體舒暢,

我想:

既然今天不用開車回家,

那就犒賞老爺喝杯啤酒好好享受放鬆一天的疲憊吧!

 

 

我不知道便利商店的一灌海尼根需要多少錢?

水灣一灌要價130元加一成

這道美味水灣串燒要價680元加一成,

風景區就是如此。

偶而就奢侈一下換一頓美好幸福吧!

 

 

我們很隨性的點了水灣的串燒,配了啤酒當晚餐,

結果服務生一送上來,我驚呼連連,

天ㄚ,這串燒會不會太美了ㄚ,

當服務生送上桌時,馬上引起行人的觀看,

並且拿起相機在我身後猛拍這串燒,

害我都不敢吭氣,也不敢馬上享用,

當然也因為這樣,

水灣生意真得更好了,人潮絡繹不絕,

我想;

我真的是一隻幫別的商家賺錢的發財貓ㄚ!!

 

 

 

 

 

這串燒份量真的不小,看老爺擠上新鮮的澄橘,

口感不膩很好入口,真的很棒,

老爺說:

這感覺有像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我又問老爺

今天是要慶祝什麼呢??

他說 

慶祝我們擁有愉快的每一天,

人生其實選擇越簡單越容易滿足

我們喜歡這樣的氛圍下吃頓晚餐

共享愉快的午後時光

我更喜歡你那長滿厚繭的大手

細心的為我付出點點滴滴

我們的浪漫晚餐,

就在燭光下很愉快的告別碧潭 水灣

 

 

 

水灣的服務品質,

是出了名的講究,

我喜歡有質感的餐廳,

當然這整條碧潭美食街上,

可以選擇的美食餐廳真的不少,

值得推薦給大家,

好好享受

看到老爺挑出皮包買單的畫面

心裡又是一陣感謝

感謝你為家人所付出的一

我不要你送我任何禮物

因為我不愛珠寶 不愛名牌

我愛的 我喜歡的

就是

你能跟我這樣手牽手到老的簡單幸福

這就是我一路以來從沒有改變過的信念

  

趁著夕陽西下,天色微微灰暗之際,

我們來碧潭橋上感受一下輕鬆旅行的好心情,

碧潭的吊橋,因為夜色來臨,

舞出千變萬化的光影色彩,

我靜靜的待在老爺身邊

看他拍出一張又一張美麗的碧潭夜景,

我想有什麼比的上這一刻來的真實呢?

他對我的要求始終很低標,

他只是希望沒什麼大腦的我,

能開心的擁有每一天,

我要開心的笑,用力的大笑,

笑出心裡頭對他的感謝,

來吧 乾杯

為我們彼此擁有的每一天乾杯

今天真是個心靈饗宴豐收的一天!!

碧潭。水灣 Queeny 2010.09.05

碧潭‧水灣餐廳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商店街9號
電話:02)2912-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