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夢幻雲山水

2014050913:39


花蓮。夢幻雲山水
2014.04.24~~ 星期四  天氣陰雨
清晨從家中出發時,一路雨拍打著車窗伴著我們來到花蓮



一路上我忐忑著;擔心下雨會讓開車的男人更顯辛苦
一路叮嚀他慢慢開,下雨天開蘇花公路確實很不好開
還好一路上遇到很多大車司機先生,都很有品的主動禮讓
花了3.5個小時車程來到久違的花蓮~~台灣最美麗的淨土



先到七星潭吹吹海風,然後拜訪久別的花蓮友人~~小萍
小萍就住在花蓮壽豐鄉,在她的帶路下我們來到~~雲山水



這是個我嚮往已久,這次來花蓮一定要指名參訪的夢幻仙境


果然~~午後的雲山水,停了不少的九人巴士,遊客絡繹不絕
看得出來很多來自香港與內地朋友,還好沒有想像中喧囂



午後兩點多的花蓮。壽豐鄉~~雲山水因為早上還下著雨
大雨過後的雲山水多了幾分的詩意,天空時而陰時而晴



花蓮雲山水,是私人歐風民宿,這座人間仙境占地30公傾


整個私人莊園廣植椰子樹、落羽松、棕梠樹等多種灌木林


映照在夢幻人工湖上,就像童話故事裏的綠野仙跡


聽說是由幾個醫生一起聯手打造出來的人工夢幻仙境


綠油油的草坪一片寬闊,人工打造的夢幻湖約4公傾


是由溪口發電廠排放的水,經過落羽松林流進人工湖


歐式建築,那美麗的建築倒影在湖面上,風吹起漣漪


湖水清澈見底,微微水波倒影,美的像一幅流動風情畫


雲山水的天空  綠映  隨著時間分秒都在變化
每一個角度,每一次按下快門都像極在南法的明信片風景



這裡的景色就像置身在歐洲,台灣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雲山水季節變化;一年四季中呈現不同的美,這裡真是夢幻仙境


絕佳視野,綠草如茵,湖中有輕舟隨風飄,綠頭鴨、白天鵝穿梭其中


午後的幽靜;與人們並肩漫步雲山水的好心情如詩如畫
我在想;若喜歡畫畫的朋友能在此寫生,肯定超級感動



若像我這樣愛咖啡的人,能在雲山水湖畔邊飲著咖啡香
和心愛的人靜靜的吹著風感受彼此心跳聲,那就是幸福



這是最先蓋起的逸翠軒,旁邊這棟歐式建築目前為私人宅院


上頭寫著私人土地,請勿進入,主人無私的分享免費參觀
這座美麗如夢幻仙境的雲山水,已經是非常非常的偉大了



還望所有的遊客能遵守主人的限定~~當個有品的旅人吧


花蓮。雲山水票選為十大民宿;獲得最佳視野獎


在這裡你可以安靜的感受雲幻、山翠、水靜、倒影的美


11—12月聽說雲山水成排的落羽松~~在湖畔邊的風華
那更是唯美如夢如幻~~期待冬天再次安排花東小旅行



PS~~

這一次花蓮之旅;用最熱情迎接我的是花蓮專屬小黑蚊
那看不見的小黑蚊,用那熱情的小嘴吸允叮咬我滿手滿腳
我的一雙手和腳雖已擦了防蚊液,但還是無法抵抗小黑蚊的叮吻
如果要安排到花蓮旅行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隨身攜帶防蚊液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回到台北一星期了那被叮咬的吻痕還明顯在手上



來到花蓮;一定要安排到雲山水,這裡是來到花蓮旅行
務必親臨的夢幻仙境~~我的心遺留在夢幻雲山水~~久久不忘
Queeny2014.05.08~~。花蓮。壽豐鄉~~雲山水



 


  •   金鈴 於 2014-05-09 22:02 2F
  • 好美好美  


    跟著你去旅行一樣的開心賞美景...


     
  • 版主於 2014-05-14 11:47 回覆
    謝謝貼心的精靈
  •   Ermachang 於 2014-05-09 17:21 1F
  • 好美好夢幻~
    照片拍的太棒了

    祝Queeny母親節快樂!
  • 版主於 2014-05-14 11:47 回覆
    謝謝E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