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美麗夏艷

2010082110:51


第一次到歐洲的國家是英國跟法國,

英國有泰晤士河,

法國有塞納河,

這美麗河岸有豐富的人文色彩

分別是英國人與法國人的驕傲~~

坐在香榭里榭大道喝咖啡,

看著驕傲的巴黎男人女人行色優雅美麗,

穿梭在凱旋門的倩影

讓我對法國這城市

一直愛恨交加

難忘法國民族的驕傲自負

與整個城市的美麗,

巴黎左岸的點點滴滴~~

珍貴的英 法之行常存我心中。

 

對於台灣也有很多的美麗

只要用心發現

整個城市會因此變亮  變美ㄌ

美麗海岸線,當然首推

淡水、八里、三芝、石門一帶的北海岸線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

我們常常在午後太陽下山前

到八里左岸欣賞落日美景

端杯咖啡靜靜享受美麗的夏艷景緻~~

來八里左岸非常多次,

卻是第一次被眼前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畫面

給深深吸引震撼住

眼睛定定  離不開八里左岸的美

我太喜歡水上活動ㄌ,

看到有一群人開心在玩風帆與獨木舟,

時而因掌控不穩掉下水裡

時而臉部表情驕傲的自得其樂,

這跟真實人生還真像

有些時候該緊緊握住用力一搏

有些時候學習放鬆掌舵的力道

如果真的無法控制ㄌ

就放手下水  讓一切從來

勇敢爬起來 

再給自己一次新的機會

人生 沒有過不去的關卡~~

人生 就該掌控在自己的手裡

就是應該這樣的暢快寫意ㄚ

顏色鮮艷的風帆,

真是美麗至極,

太吸引人的目光ㄌ,

老爺自顧自的任意取景,

水筆仔靜靜的~~

直挺挺的~~~

與超潮蟹互動

玩著捉迷藏的遊戲

生動有趣,

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老爺鏡頭拍下每個角度都美的八里左岸畫面,

留下一幅媲美法國八里左岸的美麗景色。

 

他的新歡鏡頭,

從八里左岸這一邊,

可以拍下對岸淡水漁人碼頭的清晰畫面,

我笑說老爺的新歡,

好比狗仔對的恐怖,

好幾公里遠的距離都可以一覽無遺

讓人幾乎完全沒有隱私隱藏版ㄌ,

現代科技的進步,

真是讓人既驚且憂心ㄚ!

 

我則放空靜坐在草皮上等待夕陽西下的落日美景!

夏天的太陽真的捨不得太早回家,

我已經滿身大汗,

還是依戀著八里左岸的美麗

老爺深怕我被太陽曬太久,

要我穿上他出差買回來的衣服,

可以擋紫外線的傷害

我大概真的等夕陽西下等到好想睡覺,

已經開始不太有元氣ㄌ,

老爺猛逗我笑

拿著鏡頭對著我,

我則用力轉身,

用我還算美麗的背影對著老爺的鏡頭,

老爺又好氣又好笑,

對我除ㄌ無奈外,只能搖搖頭ㄌ!

回來看到我幾乎都是背影的畫面,

我才發現老爺真的好厲害,

連拍我的背影,

角度都可以這麼的精準美麗,

讓我這難侍候的皇太后,

不禁也笑ㄌ出來!

我的想法與對生活的領悟其實很簡單

錢真的不是萬能

心靈的滿足勝過於存款簿上的數字

我們的快樂不一定要花新台幣上咖啡廳

簡單的一杯咖啡惜地而坐

整個城市因為我的好心情而越加美麗

浪漫真的不一定要花大錢

快樂是需要努力去營造的

老爺ㄚ老爺:

你真的是全世界唯一捉的住我這難搞的痴情漢,

ONLY YOU~~

我太佩服你ㄌ

Bell小姐對你的上升星座非常好奇,

她覺得你這輩子不應該如此命苦,

怎麼會遇到我這麼多變的雙魚女,

而且心甘情願的付出這麼多無理的要求ㄚ!

哈哈哈~~

美麗的八里左岸~~

美麗的八里夏艷~~

YA~~YA~~YA~~

風光就是這麼美!!

 

八里。美麗夏艷 

 Queeny  In August 

東仔真的是我的知己~~

她說的是我心裡的聲音

我猜我老公上輩子應該有倒我的會

這輩子來還債的~

我真的也常常說他上輩子沒燒好香

可能燒的是鱷魚蚊香~~

所以才這麼可憐娶到我這樣的女人

我上輩子應該有很認真燒好香~~

所以我才這麼好命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