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海岸線

2010062922:08


年輕的時候我就喜歡看海,

看著浪花拍打在石頭上,發出悅耳的聲音

像一首天籟之歌,海有種魔力,

看著潮起和潮落,聽著海浪聲,

好像可以帶走所有的煩惱與憂愁,

心裡會有種莫名的感動,

海有種能鼓舞人心的感覺,

好像心情好或不好只要到海邊走走,

就能將一切拋在腦後,洗滌心靈,

忘卻所有的哀愁取而帶來美麗的心情

周末的午後,我們來到八里海岸線,

脫下鞋子光著腳ㄚ 走到岸邊石頭上,

讓自己更親近大海  並肩看海

此時不需要任何言語 

 就可聽見兩顆心  緊緊相依相偎的聲音

這是我所謂浪漫不見得要花大錢的最佳見證!!

學人家年輕人,穿上短褲,讓青春再次恣意飛揚,

我雖沒有修長美腿,甚至帶著短短的小蘿蔔腿,

但是我依然是心情飛舞

在陽光下看大海,看討海人的努力,

想想手邊,身邊擁有的一切,

是不是更教人要懂得珍惜與向前看ㄚ

八里海岸線,不是個熱門觀光景點,

比不上南台灣墾丁的藍天碧海美麗,

卻也因此有更多的舒適怡人的不同凡響的感覺!!

我總是隨性的拈花惹草,看山看海,

無處不美ㄚ,因為心情美看什麼都美!!

我總是這樣輕鬆看待自己的生活,

我要得很簡單,我很容易滿足的

清風綠意樂飛揚,開心自得換來滿堂采,

八里海岸半日逍遙遊!!

輕鬆自在樂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