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婚紗廣場

2010062820:08

周日的午後雷電雨交加,

桃園、鶯歌嚴重淹水,

水漫鐵軌  造成災害不斷傳出,

鐵路交通也中斷將近1小時,

各位知道我在哪裡嗎?

我在閃電雷聲  哼隆隆作響的大雨裏,

在車上的我 嚇到不行直發抖ㄚ

尖聲驚叫不斷ㄚ

因為Z型閃電光芒

一直在我的身邊不斷出現

我拜託老爺

未下雨前想到三芝喝杯咖啡看看海,

原以為假日淡水有捷運應該不會塞車

人算不如天算,假日出遊去程竟花了1.5小時,

在石門婚紗廣場待了30分鐘,咖啡都沒喝到

午後雷陣雨,突然來的又猛又急,

路上交通大打結,只好悻悻然打道回府,

車子走在西濱快速道路上,幾乎看不見前方,

我的右手邊是八里的海岸線,正前方是灰濛濛的視線,

每閃電、打雷一聲我就ㄚㄚ叫個不停,

驚叫聲不斷 真的很恐怖

回程又花了2個小時,這趟三芝石門之旅,

總共在車陣中塞了快3.5小時,

原以為老爺大概會趁機開罵,

因為我的愛玩

讓他必須忍受這樣的惡劣環境下開車

結果:只見我在驚魂未定的大雨中,

爺用揶揄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改名字了ㄛ

你不是叫王大膽嗎?幹嘛嚇的臉色青筍筍ㄚ!!

現在改名叫王小膽ㄚ

我說:ㄚ就真的很恐怖的雷雨ㄟ

這到底是不是罵人?我已經分不清楚了ㄚ!

我承認自己是俗ㄚ!!

石門婚紗廣場顧名思義就是很多新人,

攝影師喜歡來此捕捉新人甜蜜蜜,喜孜孜的表情

 

就讓我們一起分享每一對新人的愛與幸福吧!!

見證幸福的永恆

趁風雨前的寧靜我在石門婚紗廣場拍了幾張相片,

除了大家分享我週日的大雨驚魂記,

還有風雨前甜蜜開心的30分鐘,如果沒把相片放上來,

還真是對不起這趟驚嚇之旅!

我的驚慌失措在淡水登輝大道~~在西濱快速道上~~

驚嚇指數破表~~還好平安歸

這照片得來不易~~與大家分享了

Queeny201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