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職棒大明星林智勝

2011062812:51

寶貝先預告,考完期末考6/28

12個同學放學後要來家裡玩,

6/27晚上我跟老爺到家樂福採買一些飲料,

準備宴請這些孩子,

我們約莫8點半到達家樂福,一進賣場,

很明顯的我看到老爺跟兒子的心目中偶像;

棒球Lamigo Monkeys桃猿隊大師兄林智勝,

他有著183公分壯碩的身材~~親切的笑容~~

我一如往常遇到大人物我也不改其色

絕對不打擾他們私人的空間,

這是我一貫的做法~只是太巧了,

買完東西我們一起推著車子上樓準備開車,

我跟在他身後,一樣默默無聲,

直到他因為停車的一些問題,

我主動指引他停車場的方向,

林智勝人真的超好,超客氣的,

完全沒有職棒大明星的架子,

很客氣跟我道謝,

這下我才敢鼓起勇氣,

心臟砰砰跳,臉紅心跳,

客氣請求他:

我跟林智勝說:我很抱歉打擾你,

我家老公跟兒子是棒球迷,

常常到球場看棒球為你加油,

我是以一個母親的角色,

幫兒子跟你要一張合照,不知道方不方便呢?

希望沒有打擾到你~~

林智勝好客氣的說好ㄚ!當然沒問題!

我想我真誠的笑容,沒有驚嚇到這位職棒超級大明星,

我請老爺拿出I PHONE很客氣的拍了照片,

回家讓我的寶貝天兵Jerry開心,

我從來都不是個追星族,

這次是為了兒子

我鼓足勇氣做了這生平第一次的追星,

好在大師兄林智勝為人真的好親切,

讓我的心情好感動喔!!

林智勝真的好棒好棒好客氣!

因為相遇的太突然,

照玩相後,我們揮手再見各自取車去,

緣分更美的是,

林智勝車子竟然停在我們車子的正後方,

我們是超級棒球迷車上放著棒球鋁棒

我拿出放在後車廂上的鋁棒和簽字筆,

再次請 林智勝 先生幫我在鋁棒上簽名,

他很客氣的幫我簽上:

TO  Jerry~~

還有 林智勝 先生的簽名,

回到家兒子開心到不行,

為了兒子我真的豁出去了

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隊

大師兄林智勝,

一直是老爺跟兒子的偶像,

球打得好,為人也超級和善,

我終於第一次這樣近距離面對兒子的超級偶像~~

林智勝加油!!

你真的很棒很棒!!

你的客氣與雍容大度,

我相信你是當今,

台灣職棒上第一高手,

我祝福你未來的每一場比賽,

都能屢創佳績,為國爭光~~

我們一家人都以你為榮~~大師兄林智勝加油!!

你真的真的好棒,

經過昨天晚上的對話與留影,

現在的我,

也變成你忠實的觀眾,夏天暑徦到了,

我們已經約定好,要去桃園棒球場看

Lamigo Monkeys桃猿隊大師兄林智勝,

精采的棒球比賽,

真心感謝你這大明星,

送給我跟兒子這麼棒的簽名和真誠的微笑。

謝謝Lamigo Monkeys桃猿隊大師兄林智勝!!

Queeny2011.06.27巧遇職棒大明星林智勝

PS~~

大師兄林智勝~~我的寶貝跟你一樣~~

也是得來不易的龍鳳胎~~這緣分真是巧